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怎樣演變【 惡人先告狀 / 替死鬼 / 天煞孤星 / 中華英雄 】

這是 【 闕大伯家 / 朱二伯家 】 制訂一系列的 戰略思想 ,目標在 獲取最大利益。

問題在哪?

【三阿姨 (李紹輝的母親) 說 惡人先告狀】應該是這一年,爸媽接我妹回基隆照顧。

【朱圓 說 替死鬼】

【朱文慶 和 王文龍 說 中華英雄 就是 天煞孤星 被牽連到都會死。】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中華英雄 (1990年電視劇) 播出日期 1990年 6月 11日

這些都是【日本後裔團體】利用人脈關係,發展出【 村八分 ( 傳染病、火災 之外,有八件事情【成人禮、結婚、生產、照顧病人、房屋改建、水災時的照顧、每年的祭拜法事、旅行】都完全不進行交流及協助。 )】簡單說八個字【 絕人生路 自生自滅 】的意思,這就符合【他們 找 替死鬼 、 惡人先告狀 去實現他們 人性醜陋伎倆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村八分

這意義背後是
【 日本人 在 台灣 專門 搞事破壞大 】
【 中國人 在 台灣 專門 搞黨閥獨大 】

台灣不是戰場,卻有很多事情,打得比戰場,還要恐怖。





在我眼裡,看見得【人際關係、親戚關係】是什麼?那叫做【你們害我很深,你們【拿錢、拿權、拿名】佔盡各種好處,犯下各種錯誤。】

你害我三十年,我要你全家死絕,死到沒有一條人命。


林瑞旦 是 王八蛋 之外,我幾個阿姨和他就關係就很密切。

他們為各種利益分配,很懂得自肥也很懂得自私,你們一起攪弄出不少事情。

朱金印是白痴,朱金印可以替你們騙人,因為朱金印是【 吸毒 、下跪 、磕頭 】的垃圾。

因為【 朱金印 】給你們利益,你們就【 盜賣股權 】【 分配紅利 】【 切割關係 】,你們沒把我當人看待,你們還想做個啥樣人?

你想說哪句?【 誰叫我是她阿姨,不然我還不想賺這點錢咧。 】聽到這的時候,我心情非常不好,想要把 林瑞旦 從 五樓 扔出窗去。

當年,唐鳳的父母,替中國共產黨 宣傳 中國留美學生福利【中國 (漢、滿、蒙、回、藏) 海外學生 投奔 中共大使館 尋求庇護 最高金額 三千美金。】,這就確定【 唐鳳 是 中國共產黨 代言人 】

再來到【 蔡英文 】任職【 陸委會 】

你們就該知道【 蔡英文 】和【 唐鳳 】的關係是何等親密,在蔡英文當選前,流傳有【義母子關係】的傳聞。


當年,第一個說出【 台灣矽谷 / 亞洲矽谷 】口號的人,那就是【年不滿十歲的我】

蔡英文 2016年 競選 台灣總統 時,講出口 台灣 亞洲矽谷 這詞,我早他 25年說口。

我那時,因為看到【美國矽谷】,認為【台灣發展半導體】也可以成為【亞洲矽谷】

然後?【 戲谷 】和【中國國民黨 李立群 組織的 小戲骨 】又是怎樣一回事呢?

宏碁集團(台日) 、 第三波資訊(美商) 、 和信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結束營業 ) 旗下【 和信超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戲谷分公司 】;這背後的資方【東帝士關係企業】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戲谷又稱作【 台灣戲谷 】

在 2004 ~ 2006 年,去過【 和信電信 】的面試活動,發現他們只想【賺熱錢】,根本不在乎能營運多久,這種氣氛?很似【韓國瑜 的 口號:貨出去,錢進來,發大財】

在我眼裡,藍綠一樣是人渣組政、組黨。


你們【 炒 地皮 】【 炒 營建股 】【 炒 水泥股 】【 炒 砂石業 】【 炒 新聞媒體 】【 炒 樓 】【 炒 房 】【 炒 車 】【 炒 網際網路 】【 炒 物聯網 】


我覺得,你們全都是【 三年不開張,一開張就吃三年。 】
PS . 三年為一個【 選舉年 】的差距日期,運用選舉期間【 搓湯圓 】【 圍事工程標案 】【 恐嚇妥協 】。



【 宏碁集團 】和【 東帝士集團 】的股權糾紛?那就非常神奇,牽扯出一堆亂七八糟事情。

這背後,還是【 小老太婆 蔡秋薇 】【 國中同學 楊展青、鄭群平、吳宗憲 】和【 蘇敏雄 】的黑道勢力;他們只想【賺錢快】【回本快】【無債務】,只想【賺淨利】【賺紅利】,他們的心思是【 活越久 領越多 】,在我來講?這是非常糟糕。

攪弄一大堆事情,拿了錢就想跑路,不敢坦承任何一點事情,這就是你們的寫照。

這些事情,沒有任何誤會,武家 開 通敵賣國之事, 可以全族 都殺掉,一個都不用留。

有武家的死全族,必然可以警戒 中國國民黨 全體黨員 放棄 中國 國民黨 , 徹底 形成 台灣 國民黨 的起點。

武家該死,要你武家死得有價值,解開你武家,醜陋骯髒的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