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蔣中正 遷台過程,運送往 台灣 的黃金,是否存在?

一、蔣中正 與 國民革命軍人,攜來 台灣的黃金?

ANS:被人問起,我通常會說拿去用於【支付 發行 新台幣】的面額;但真相是【 他們湊合來的 黃金總數 未達到 公告數字 的 百分之七 ;這 7% 的黃金都是 蒐羅 自 榮民眷屬、隨蔣中正遷台 的中國居民。 】

二、蔣中正 最大的資金來源是【滿清帝國】的【外匯存款】,前面我提到過【 飛俠阿達 】中,需要【十大元老共同用印】才能支付。

三、共產黨 和 國民黨 爭奪【滿清帝國 的 外匯存款 預借債權】時,究竟以何種形式進行切割?

ANS 1:先說【 預借債權 】這個問題【 滿清帝國 找 美國聯邦儲蓄銀行 借貸 一億元美元 需存儲 75%定額存款 進 美國聯邦銀行 , 使得【 滿清帝國 】類似【 一億美元 的 75% 七千五百萬美元 】淪落到【 清朝大官 】【賄賂 美國政府官員 】;去到【 清朝皇帝 薄儀 退位】軍閥割據、國共內戰 都是借錢支付。

ANS 2:賠償 八國聯軍 的 債權,八國 百年 租界 未履行達百年,這些都是【 中國共產黨 】,是否要繼續履行【 八國聯軍 清朝戰敗 】的賠償。

ANS 3:台灣 有多少【 黃金儲備 】,答案是【 沒有黃金儲備 】,從來就沒有。

ANS 4:三十年前,我第一次聽到這問題時,國民黨 高層 (老不死國大代表) 主張 有多少用多少,用盡為止,他們【 用這些錢享樂,優先於任何事情 。】認同此行為的【蔣經國】也隱匿相關事件。

ANS 5:這些錢對【李登輝 執政的1991年】是【一場惡夢】,【1989年7月,修訂「銀行法」,銀行利率自由化】【1991至1992年間,16家新銀行設立】【1995年2月,取消外資投資總額限制。】【國民大會與立法院分別在1991年及1992年舉行全面改選,至此徹底終結萬年國會。 】

湖廣鐵路五厘利息遞還金英鎊借款債券 (金本位制:一英磅 黃金 重量 的 金本位制)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9016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HmE5CIt6c

四、蔣中正 和 國民革命軍,大量購買【 銅料 】用途?

ANS 1:子彈材料

ANS 2:舖設台灣電力公司電纜輸送線路

ANS 3:半導體 銅製程封裝技術

ANS 4:銅料 冒充 黃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