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中國國民黨 和 台灣民進黨 的 垃圾王八蛋 說過啥?註冊 Google.com 的計畫是我的主張,需要你們來說口什麼?

當年我說註冊 Google.com 網址,並和美國合作開發【 網際網路 】,九年之後【 Google.com 搜尋引擎】出現,半年後【 Google.com 免費電子郵件 】出現.......

五年之後........



威策電腦 的 潘組長說 有什麼了不起?
威策電腦 的 林俊傑說 什麼東西,管他去死。
威策電腦 的 某人說 他運氣好而已


在二十年前,在 光進科技 接單,去安裝【 甲骨文伺服器 】再次遇上【 林瑞旦 】時,只是遇上一個【 翻臉不認人的垃圾王八蛋 】
在十五年前,去內湖三軍總醫院接外派工作時,我聽過【那個人,什麼背景?怎麼回事?】
在十三年前,去基隆海軍醫院接外派工作時,我聽到過【他哪來的人?去打聽一下。】




這些日子裡,林瑞旦 和他 親戚 林俊傑( 據說是 威策電腦 現任 人資經理 ),果真是 王八蛋【廠商文件不交付,客戶制定政策不說明,合約事項文書不交付。】




【 林瑞旦 的野心膨脹得很巨大,膨脹得該將 林瑞旦 全家全族都殺掉,才能恢復正常穩定。】

這樁事情?還包含著【 性變態 死人妖 - 唐鳳 - 的醜陋事件,大家都聽過【小賈斯汀】就是【美國白宮 和 FBI CIA 】給 唐鳳 突發行為代號。】凡是 唐鳳 在美國引起任何【醜態事件:飲酒、嫖妓、打人、砸窗、持刀恐嚇、恐嚇取財、毆打路人】都會用【 小賈斯汀 】的綜藝新聞去取代。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贾斯汀·比伯

按照兩岸秩序觀念 唐鳳 這樣擅長說謊的騙子,當然就是該死!大家會發現 蔡英文 當選第一任 中華民國總統 後,就被授予他【 中華民國資政 】唐鳳就越吃越肥,越肥就越愛上 Youtube 各大主播節目。

我現在想要 唐鳳 和 蔡英文 這些人,全部徹底身敗名裂,進去監獄關到死,最好看到他們在監獄上吊自殺。

PS . 蔡英文那張臉兩片臉頰,越看越像 國小時的不良教師 黃月華。

在大潤發時期,我曾偶不偶然聽著,某人的抱怨聲
【 YouTube 浪費錢又沒有用】
【 Google.com 那也沒什麼啊!】
【 甚至說 這樣子投資 我們賺得錢 這什麼人渣 定下這什麼約定 】


在我來講 林瑞旦 和 林俊傑 該試試他們子女車禍受傷斷手斷腳,他們會付出多少感情?當年我在【 威策電腦 】工作時,他們要我在外跑各個駐點服務,有時候?一天要跑上十幾個地點,穿梭在車陣當中,那時 我聽到【林俊傑】和某人說話時,講著【我知道,我知道,他最好出車禍,被撞死在路上。】。

我一個人要跑【台北市 南港區、內湖區 的 警察局、派出所】還要跑【 松山、內湖 的 台新銀行 】,別人領兩萬八千元,我領多少錢?

當時,台新銀行和警察局 派單給我修理 雷射印表機 (南港警察局 買斷資產),我上網找朋友要拆解圖,自己拆裝修零件,提報上去的維護簽單 被 林瑞旦 的好朋友,威策電腦的業務經理罵個臭頭;好似?我不該擁有修理印表機的能力。

這每一張簽單?怎樣算錢呢!按照業界的收費標準,一張到府簽單起跳價 300元,威策電腦 的簽約 到點服務 700 元起跳,我一星期的工作量,有多少張簽單?

最低數量 六十七張 平均每日十一張 少說要跑七八個地點,最大數量 超過五百張,你知道?這是多少錢嗎?

我當時月薪資 不足 兩萬五千元,你們該知道 林瑞旦 是怎樣糟蹋人,怎樣子欺負人。

吃人不吐骨頭,惡人先告狀,這就是 林瑞旦 的處事為人,故而?這些人沒良心是事實,和他們一夥的王八蛋也是沒良心。

三十年前,我對【孔舅舅】說過【把那些 不要臉 沒良心 心機重 都關在同一間公司,讓他們一起忍耐低薪資,讓他們彼此比較痛苦,然後?看哪一個沒死。】我稱之為【練蠱】,在練蠱被惡劣手段迫退的人?每一個都是能人,剩下的那些人,全都是垃圾王八蛋,一定要把他們都弄死才可以。

一、他們待在一間公司中越久,就代表他們越無用,只懂得做【基本工作】。
二、他們彼此衝突,總有人留下【個人理念】可能是【企劃、業務、技術】,使得這些【練蠱】本身就是劣弊淘汰良弊。
三、他們處事行為,肯定有人格上的缺陷,所以?這些人通通都可以弄死,安排那些離職的人,擁有更好的工作機會!
四、在新的工作機會中,他們可能不盡相同或因經歷而改變,這就是【人資業務】最重要的一環【人性態勢】的認定。


在我感覺來講?【 人力資源 】發展至今?還是一門很粗魯的業務,甚至說是【 毫無用處 】弄到【 一個蘿蔔 一個坑 只要隨便塞一個就可以。】

在我眼裡?林瑞旦 在這三十年來,從未學懂做人處事,也 從未學懂做人道理;同樣情況?我看見過太多和林瑞旦一樣的垃圾,這種人真得很沒良心,故而?把他們找出來一個個弄死,也不是什麼奇怪事情。

比較懷疑的問題?林瑞旦、小老太婆、小花、潘組長.........威策、聖育、鼎望科技,這一連串的王八蛋,他們彼此的心計,肯定非常有趣。



我從一開始就不欠你們,而如今你們欠我,你們還欠其他人,你們絕對還不起,這些事情只要曝光,我保證你們一定死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