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武器戰爭?

其實,中國國民黨 和 中國共產黨 在前二十年內,為【解放軍】提升的各種【軍事科技】,全都沒有戰鬥力。

凡是使用到【 聯發科 】規劃給【 解放軍 】的武器設施,也全部都沒有戰鬥力。

這事情?當初我稱之為【木馬屠城記】既然?中國想要【晶片】,那就高價賣他們一堆【沒有戰鬥力的晶片】。



孔舅舅說【你說投資開設一間 OPPO 公司,讓中國共產黨投資?你沒搞錯吧!】

我說啥【既然中國想要,你不給他,他只會繼續鬧事,不如就乾脆給他一些 瑕疵品 和 木馬 就可以解決問題,反正中國就那副垃圾樣。】

當這個 OPPO 出現,再到 VIVO 、 realme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品牌........

我只能說【 中國科技 是 毫無戰鬥力 】

那個【 中國軍政委員 陳平 】就這樣發現他們【 解放軍 的 火箭軍、空軍、海軍 】都毫無戰鬥力,他們【 拆開一片片 電路板 】【 拆下一顆顆 晶片 】去面對 殘酷 事實,去面對【中國衰敗】【中國落後】【中國無能】的真正景象。

陳平 先是被 中國軍政委員會 進行監管,再過 數個月後 他幾次自殺失敗.........

在網路上大放厥詞說【中國崛起】,真相卻是【中國一敗不起】。

疫苗問題

中國籌組高端疫苗來台灣 上市上櫃,根本就不被容許........這些疫苗中國該自己注射,況且 Covid19 完全是一場騙局。

Covid19 完全是一場騙局 跟後 一切傳染病症 也全都是 騙局。


這些【疫苗洗錢】的措施,每一樁都是非常醜陋的政治手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