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雙龍會 變成【板橋 - 雙農會】砂石車盛斗

這個算是一種口語避嫌的話術,在口上將【雙龍會】口語音故意加重成【雙農會】。

這事情背後?指向幾個人【朱文慶、王文龍.....】還牽扯上【威昌科技 老闆 張志昌 和 他 老婆】

背後繼續牽扯上【台灣鐵路局 板橋 的 鐘主任】

這些人牽拖都很直接 黑道威脅 搞軌案 ........

說道這 砂石車 就說到【朱二伯 持有砂石車執照 】,他們會否同一夥人?這背後勾結,從【 力霸水泥、幸福水泥 】又該怎樣說明呢?

再說上,我開車在內湖台新銀行前百公尺被砂石車擠撞壞駛座車門的事情?會否,也是他們所作所為?

他們常用著,威脅政府 綁架 政治需求 抬高收益 ...........來威脅政府 解決 他們 自身 的問題。

PS . 問題是 缺錢 缺錢 再缺錢 ,缺工 缺工 再缺工,無業 無業 再無業。
PS . 他們投資時?要求利多,再利多,要利多,開放外勞低工酬,投資者高報酬,就業市場被外勞侵占,市場報酬率整體下滑。

他們接觸了政治現象後,驅使【趙少康】動用關係,影響【砂石業者公會、砂石車司機工會】,將 砂石車盛斗 容積量 從 15噸 削減為 6 噸,從前要跑一趟的業務要跑兩趟,可謂是多賺一倍錢?這有真得比較好嗎?

當時,【趙少康】得理由是【砂石車盛斗】減半有助於剎車減速........

當年,我曾經說過【這些股票買了之後,十年、二十年、不能賣,甚至一輩子都不能賣。】

但【朱文珍、朱文慶.......這一家子人】從我爸口中聽去後,卻是【賣、賣、賣】,尤其是【王文龍】鼓吹下他們一口聲【不賣哪有錢?】
PS . 你他媽 王文龍 當年 從 朱金印 身上騙多少 錢 ? 你們和 林惠乾 做過多少件 偽造文書。






砂石車盛斗【容積量】被被減半後,朱文慶罵朱金印是白癡。


因為跑兩趟砂石車司機,只拿以前一趟的錢,日子變得加倍難過,這醞釀起砂石車司機的抗議活動,集結 大批 砂石車 去 壅塞 總統府 附近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