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阿華田 / 七巧板 / 抽獎 / 任天堂

當年,買【阿華田】拼【七巧板】抽【任天堂 電視遊樂器 紅白機】。

七巧板 將近 80% 的圖形都是我拼湊出來就連最後兩組圖形也是我拼出來的。

我爸卻教著我妹【如我母親在通用電子工廠時,管東管西的口吻,佔著各種東西,弄到最後?大家都各自佔著東西。】因為【自私是一種會傳染的心理病】。

我爸再來針對著我【書桌抽屜不准有東西,書桌書桌不准有東西。】弄得我頗不安寧,我父親認為【母親這樣對待她?】,該說我父親做得每一件事情,只為做到【刁難】。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七巧板



這背後?我爸要我媽做出許多很糟糕的舉動,在那幾年裡,我父親的各種荒謬事情,越來越嚴重,甚至叫【妓女到家裡睡,早上睡、晚上睡、白天睡】,天還沒亮就叫妓女離開, 晚上大家睡著,開著門讓妓女進屋,白天我媽上班、我上學去、我妹去幼稚園,他就找妓女進屋性服務。

【七巧板】這件事情,我爸教著我妹,只要等別人去完成,再把東西拿走就都是他的了。

同樣的事情?我爸就一路教著我妹,只要懂得【撿人便宜、嫁禍栽贓】就能夠一直贏下去。

這些事情的背後,我父親抱持著【朱尉弘】遭到任何傷害都沒有關係,卻不能搞得太嚴重被人發現,這些傷害全都是【朱金印】和【朱圓】【武姑丈】正在設計一樁【騙局】。 朱圓 說謊絕技 業障病 替死鬼

當時,朱金印對陳志揚、闕大伯、朱二伯,這些人說【不可以打得弄得太明顯被 翁碧菲 發現他在 攪事。】

這些人,一天天努力朝著【喪心病狂、良心盡失】去做,在國民小學中造成各種衝突,當 朱紋紋 站在 小黑屋 的 孩子們中,對【李奇勳】說【要就當孩子王,這樣才不會被欺負,連老師都不敢欺負你。】

從這時候起,我的黃色腳踏車不見,因為找不到了,再找到時?就在小黑屋旁。

我媽,在小黑屋旁的大樓做插件加工,那些人全都是我爸糾結來欺壓我,我父親對那些做加工的婆婆阿姨說【那個就是喜歡管東管西的 翁碧菲 兒子,弄到他兒子倒楣,弄到他兒子慘,弄到翁碧菲崩潰聽話照做,翁碧菲就不會再管東管西。】

這之後,翁碧菲 從 電子工廠 辭職,弄得朱金印開始面對【家裡少一份收入,他必須 白天工作八小時、晚上工作四小時 ,才能維持家庭開銷。】

跟著?【莊牧田】對此事的評語是【自以為聰明】,【馬伯】說【不受教,劣根性太強】

往後?朱金印找國小教師說,把朱尉弘教成【不受教、不聽話】就可以了,然後他那種一派精神病的【 下跪 磕三下頭 】。 朱圓 說謊絕技 業障病 替死鬼

朱金印用著 朱圓 教他的替死鬼 法術,並要他等著看 翁碧菲 向他求饒,於是他找著 朱二伯 一家子人 開始做出難以想像的欺騙。

這當中第一件事情,朱金印 用 李奇勳 去 桃園小相親 收買 朱圓 和 李光正 ...... 引起 非常嚴重 的第三起因! 這只是第三個劣化起因

當年【武姑丈、朱圓、李光正、武清台、武老三】聊天時說過【騙一個假瘋子,騙一個真瘋子,沒什麼太大不同,不管他賣什麼藥,最後還是他要倒楣。】朱金印對此話的解釋是【有朱尉弘當替死鬼啊!管他這麼多,管他去死。】

這背後,要說起的問題?純粹是【錢】還有【債務】的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