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舒潔 是怎回事?.【這夥人,賣人家產、出賣台灣、出賣企業、出賣中華民國】

【輸】到一身乾淨清【潔】

【輸】【潔】



第一回是從【李奇勳】口裡聽到。
第二回是從【朱文慶】口裡聽到。
第三回是從【朱紋紋】口裡聽到。
第四回是從【簡姓同學】口裡聽到。(我父親和簡父有接觸,李奇勳和簡姓同學弟弟同班級,李光正和簡父有往來?)
第五回是從【張子文 、 教師 黃月華】口裡聽到。

這個簡姓的垃圾王八蛋是基隆這地區的大姓,他們一家子手段狠毒,和盧姓一起販賣 安非他命 毒品,並供貨給 台灣鐵路局 的 陳志揚 , 他們最傑出的產品是【包裝香菸 添加 毒品】,他們還研究【香菸濾嘴】挑選出【毒品 最能有效 吸入肺部 產生毒癮】。

這些人不死,台灣不會好,中華民國不會強。



你們耍弄著,許多糟糕事情至今,你們面對我就【三緘其口】【裝聾作啞】的真相?

有錢你們要,有好處你們要,有爽日子你們要,簡單講你們是【喪心病狂】【良心給狗吃了】。

我遭遇各種刁難、陷害,無疑是你們避而不談、不敢面對的事情,這長達三十多年來!你們欠我的【債】你們性命去【填】都不夠。

這背後【朱圓】笑得最開心,他學著【武姑丈、武清台的手腕】領著朱文珍、朱二伯一家子的奸計,耍弄著無數利益名聲,你們一心抱持著【過河拆橋、翻臉不認人、不說、不講、不談】來侵占一切,這就是你們三十多年來,一切所作所為的縮影。

這些人串在一起?沒什麼自己人,只有誰被賣個好價錢。

武清台 至今為止,還抱持著【說不清、道不明、不交代】的口術伎倆,來保他一家子財運亨通,投資收益滿滿。

當大家知道【神腦國際 總部】【震旦國際 總部】從【中華民國 台灣 台北市 內湖區】移轉到【中國上海】是你 武家 一手推動的災禍,你們死一次肯定不夠,少說你們全族上下慘死過無數回,才讓人有一絲絲寬慰。

因為你們的耍弄,中國共產黨 攪弄 軍事威脅,你們號稱【 反共產主義 復興中國大陸 】的【 榮民戰士 自由鬥士 民主先鋒 】為【 民主自由 奮鬥不懈 】全都是騙術。

你們【出賣台灣、出賣中小企業、出賣股市利益、出賣中華民國】算是實踐【 反共產主義 復興中華文化 】嗎?

你們眼裡只有【財富】【官威】【子女】,再沒有其他!你們欺騙過無數人,你們拿過豐厚利益。

你們的子女適合車禍慘死,你們適合跳樓身亡,我心中的痛,代表著你們每一個都該死!

【拿權、拿勢、拿名聲】你們堆起自己的【象牙塔】,你們看不見別人的痛苦、犧牲、損失........

【榮民子弟、眷村勢力】你們 炒作地皮蓋樓、盜賣國營產業、轉換公股銀行 ,你們做得是【出賣國家、出賣社會大眾】。

你們讓無數人背著【一生都無法償還】的鉅額債務。

用 未曾 國會 審查、決議 的【 92共識 】來解釋【 兩岸統一 】



實現你們【 中國人 中國土豪夢 的 財富自由 】【 達到 外省人 兩岸通吃 買賣 台灣高科技 製造 】。

你們哪一個愛國?你們哪一個心中有國家?


------------------------------------------------------------------------------------------------------------------
你們 哪一個懂得 三十年前 不足十歲的我,要設想過多少事情?才能促使出這無數事情的發生。

你們的智商,少我三十年?
你們的知識,短我三十年?
你們的經歷,有我三十年?
你們今天,有否達到我三十年前的智商一百四十六?

你們知道,你們做了什麼樣 骯髒事情 嗎?


你們出賣國產來豐厚自身存款
你們出賣 我 換取良好人際關係
你們出賣 社會 去慫動人群暴動

這每一件事情,都代表你們 罪無可赦 。


三十年前,你們不如一個十歲小孩,三十年後,你們用虛偽行事,用名利去照顧子女,你們不死,只會傷害無數人;學著你們骯髒手腕的子子女女,若是不死?遲早禍害世人。

你們整個家族,越早死盡,世界越早和平,你們死得越悽慘,天下就越良好;因為你們的慘死,可以慰藉受害者,撫慰苦難者,更且可以警示那些已經犯錯和準備犯錯。

你們 死 得 乾乾淨淨,死到你們徹底不存,死到你們子子孫孫,死到你們再沒一個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