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一張股票都沒有的 【尹衍樑】 到底死去哪?一年半載沒有他新聞。

話說?尹衍樑 2002 ~ 2009 那一身黃袍馬褂的黃裝是誰贈給他?

答案:中國共產黨 前主席 江澤民 的手筆,那江澤民要否把 1987年說【半導體 就是 奇技淫巧 的東西】吞下去?

尹衍樑 說要賣 中國大潤發,那 尹衍樑 有否知道?三十年前【中國大潤發】的計畫和草案是誰提出?

當年,我說過啥【 一塊招牌 】進入中國經濟市場,只做【 售貨 零售 賣場 】不製造商品,不經營工廠。

如果 尹衍樑 不知道是誰提出?

這證明 尹衍樑 的等級很低階,說他是 臨時演員 也就是。

基隆趙家 和 趙少康 接觸到【成功眷村】的影響後,發生怎樣的變化?這個喜歡出風頭的 趙少康 ,怎樣轉變成兩岸騙吃騙喝的大詐騙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