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國慶日 十月十日

我的問題是?#孫中山_販賣_黃奴 被 #清朝政權_通緝_追捕 ,然後?#孫中山 跑去找 #日本天皇 #借錢 #舉兵造反 直接 #害死中國_無數學子!

【三民主義,五權憲法】更多是 留學海外的士紳子弟傳揚美國民主政治,再由其他革命烈士所記載,才得出【民有、民享、民生】【司法、監察、行政、立法、考試】,這並非是 孫中山 所興!

#日本侵華戰爭 的起因是 #日本天皇 派 #蔣經國 向 #孫中山討債,並要孫中山 #交出_半個亞洲大陸_支付債務。

結果,#國民黨、#共產黨 把他 #美化成偉人 絕口不提他的黑暗歷史。


真正負起責任的人?蔣中正!他把 蔣經國 騙到台灣,把整個中華民國國民代表大會也騙到台灣,他讓共產主義為亞洲大陸休養生息。



《走向共和》最后一集被CCTV删掉的孙中山演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fp3CLtA



孫中山 (1866-1925) - 纪录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4_6yQlNQG0



孫中山的日本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sO0vTi9U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