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RJ45 與 GSM 2G 3G 4G 5G // 視訊會議

當年我說過,這麼一段話,把 RJ45 的 八根線 做成 電信網路,這牽涉到 台灣最初的 電信設備商 和 阿爾卡特、易利信,我提起 3G 電信網路 之後,敘述過 4G電信 5G 6G 7G 8G 的雛型規範,還有 蜂窩狀電信站 的優勢。

當時,小小年紀的我,說得一席話就震驚到地球上,許多頂尖的科學家,因為三十年前沒有【智慧手機、WinCE、黑莓、Android】

那些長輩回想起來?會否也嚇傻呢?

我對孔舅的說詞是【黑金剛手機內建 IC晶片,比較昂貴的款式,只能傳送英文簡訊;要擴展相應技術,第一件事情是 新增中文化功能 當時 國喬中文 參加了這個發展後,逐漸消失在產業界,我懷疑 國喬中文 只是 金蟬脫殼 ;第二件事情是我說得設計【 和旋鈴聲 】進而擴展處理器頻率,才能有效增加處理器可用信號。】;當【和旋鈴聲】的頻率足夠後,開始發展【手機晶片處理器】。

第一款整合【無線電信架構】的【手機晶片處理器(不計軍方武器發展)】是使用在【初代 蘋果手機(限量在美國發售,不同於第一代蘋果手機)】,這亦是【傳統手機 (支援純文字簡信、支援MMS多媒體傳輸、播放CD音樂、頻率達到128db)】

這個過程稱作 數位化 ,在短短七年之間,趁著【任天堂_家用電子遊樂器】的形勢大好,跟著推出一款款【GSM 700/800/1700/1800/2300頻道 電信手機】,台灣半導體產業 就一夕紅遍全世界。 關於 數位化 請參考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音頻信號處理 那時候?卻沒有幾個人知道【音頻信號處理】這種事情,我卻推敲出這種技術的可實現。 我當時說得話,引來 美國AIT技術工程師 想見見我這個提案人,有一個耿耿於懷的 IBM工程師 到學校找我,卻被阻擋在校門口;當他見過我這個外表平凡的孩子後,似乎有幾分失望,甚至認為自己偷看得機密資料,可能是用於誤導,而偽造出來的。

孔舅舅問說【數位化之後?還能怎樣?沒戲唱了嗎?】

我跟著說起【視訊電話、多頻道系統、跨平台系統、遠端服務】,還有【電話購買股票 說到 用手機上的程式就能買賣股票,而且監控手機就能知道他買什麼股票( 這演變成中華電信的內建服務 )。】


跟著,這後面的部份,該稱作【國家機密】不方便敘述了。



然後.......這就牽扯到,讓我生氣的事情。
唐鳳(唐宗漢) 在2017年用視訊電話,參加聯合國會議,他這行為非常無恥!
他們動用別人的計畫,引起一樁樁吵鬧不休的事情,臉皮厚得讓人厭惡!
------------------------------------------------------------------------------------
唐鳳視訊奇招參與聯合國會議 陸方抗議[影]
最新更新:2017/12/23 12:02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712235002.aspx
------------------------------------------------------------------------------------




這些人為【名利】拿錢拿權,可說是厚顏無恥之徒!

當年,在 投名狀 事件中,我曾同意給 唐鳳(唐宗漢) 一筆錢創業,這就是他自稱十五歲後創業的資金來源,據我所知?我同意給他二十萬創業,可能因某人的攪局多給他不少錢(可能從 新台幣 變成 美金 或 加拿大貨幣 也可能是 二十萬日幣),我只想看看【唐鳳(唐宗漢)】有多少能力做事。

在這一年之前,曾想過若有一筆錢,我可以逃學翹課去買股票!卻其實........買股票需滿法定年齡,所以逃學翹課沒多大作用;

這時候的我,身體狀況開始比同齡同學不好,因為那些【不良違法的健康食品】就殘害我,越吃越不健康的東西,卻被逼迫著繼續吃,我就越不願意吃這些健康食品;直到我抽血檢查時,血氧濃度比同齡兒童低很多,才停止逼迫我吃這些健康食品。

日本後裔就殘害我很多,這些國民黨的小份子勢力也來欺負我,這就讓我加倍討厭 太陽花 學運,而且 唐家 是中國時報系背景,竟然 背叛國民黨、背叛國家 ,可謂是亂臣賊子之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