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口齒?無恥!

數十年來,我對一些網路上,行為很差的人,評語他們是【無恥】。

他們早年利用毒品控制我父親,又脅迫我母親下藥,數年前又吩咐我媽帶我去看【牙科醫生】讓他們同夥的醫師,造成口腔感染敗血病菌,我對這些人的感官,簡單說是 凌遲至死!包含牙科醫生也該死!

我這樣不抽菸的人,居然會口腔感染敗血症,這些惡質的牙醫師,應該要抄家剮產。

這些毫無良心的醫生,利用各種醫療知識賺取暴利,又不善盡醫療職責,真得是一個比一個該死!

這些牙科醫生在器械操作上,刻意造成口腔感染病症,他們這種行為?等同是....散佈口腔病症....,所以這些牙醫通通都是人渣,他們進行一次醫療就可以騙取 健保局 1600 ~ 7000元的薪資給付。

要個治療計畫,那目光好似病人欠他錢沒還一樣;按照醫療準則來描述,醫生敘述的治療計畫,沒有達到計畫事實,醫生將有不當醫療、醫療疏失的事實;所以大多數醫師都不願意談論【治療計畫】,甚至是拖延治療,來增加收入,在醫師眼裡每一個病患都是他們繼續壓榨健保局,獲取高額收入的來源。

牙醫利用醫療器械感染患者的口腔,引起口腔病菌感染,甚至引起呼吸道感染,發生肺炎症狀,會否這才是 【中華民國 台灣境內 新冠狀肺炎 疫情 的實際起源,所以他們找了一個 牙醫師 陳時中 來主導 新冠狀肺炎 的疫情控制。】,這些 品德不良 的牙醫一個比一個該死,一個比一個該千刀萬剮。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陳時中_(1952年) 一些心理病態的牙科醫生,甚至以造成口腔感染為樂,造成患者的疼痛不適,然後?病患只能乖乖付錢,甚至是給紅包來要求牙醫師善盡道德良知,這種牙醫師應該要抄家滅族,按古代刑法懲罰。


古代的嚴苛刑法!

一、毫無醫德 罪該萬死

二、全家凌遲到死 刀削其子女孫兒任其所見

三、砸其肘膝碎任其站立 公開市劊全家人頭



2020年8月起,陳時中為中央開放進口豬肉的瘦肉精含量和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背書。 人類大量食用瘦肉精,將引起什麼病變?想來 陳時中 想從中大賺一票?這些醫師沒有良知,不是今天才如此!他們就是這般骯髒無恥!甚至 柯文哲 的葉克膜論文,刻意為中國人體器官買賣背書,也是負面情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