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和我爸一起玩女人,那幾位之一;我是誰?沒有父母?火車站撿回來的。

這些和我爸一起玩女人的長輩?前幾天我媽說 曾叔 退休了。

這位 曾叔 和我父親在我國小二年級時,計畫了一場很他亂來的事情,其中?他們一起養一個女人;我國小六年級、國中一年級上學期有一個同班同學周昇峰,他上學期結束就休業說要去宜蘭、花蓮,我國三那年的夏天,看見周昇峰和這個女人一起出現。

我爸 和 曾叔 的關係是【我爸幹屄】【曾叔幹屁眼】一個求生兒子,一個爽幹爽摸。

那幾年?曾叔他老婆翻臉,打架打到翻天覆地,有一回曾叔打老婆,那吼聲從眷村頭傳到眷村尾,他老婆的尖叫聲,驚得左鄰右舍出來勸架。



----------------------------------------------------------------------------------


有這麼一件事情,從 曾叔 口中流傳出去.......這故事經過很多人逐年修稿,補充得相當完善;這是我國中時期,老師、同學找我問過的;比較離譜的 國小版、高中版 就暫且不提。

這個製作群很多人【原敘述:曾叔】【初稿:朱文珍】【審編:王文龍】【補缺:朱文女、朱紋紋】【續篇:李奇勳、朱文慶、武清台........等一眾人。】



有一對新婚夫婦,丈夫想要妻子生孩子,他趁著一次出遊,在火車站前借來一個嬰孩,去逗弄妻子,結果?嬰孩的父母不知地消失了。

於是?這問題就很大!去向鐵路警察報案後,鐵路警察叫他們把小孩帶回去.......

在那戒嚴時期,警察的威嚴,可說是很大!

這對小夫妻,禁聲把小孩抱著,事情就這樣繼續發展,為了替嬰孩找回父母,這對小夫妻,只好到處拜託..........卻仍舊毫無一點消息。

不巧警察上門做戶口普查,很直接的說【登記你家小孩,我不罰你錢,現在不登記就罰錢。】於是這家戶口多了一個年幼嬰孩.......

丈夫不甘於替人養小孩?又把小孩扔回去那個火車站,卻慘遭鐵路警察上前來問【你有什麼困難嗎?我給你一張車票,讓你回家去。】

面對鐵路警察,丈夫只能傻傻離去,卻又看到牆壁上【招工廣告】才想說?那是有錢人家,管吃管住.........於是找去那!就把小孩扔下。

這一扔下?沒幾天日子,鐵路警察、地方警察、警察高層,準確地找上門,把小孩交給這對夫妻,還送一隻綠大熊。

警察安撫到【台灣錢淹腳目,只要願意賺,不會挨餓,養小孩不難。】

鐵路警察,看著那男人說【你是個男人就要有男人的肩膀。】

警察高層說道【你們有什麼困難嗎?局長可以幫你們。】



幾天之後,夫妻倆偷偷摸摸,把小孩送回招工廣告的地方,並要妻子稱那個工頭叫【大哥】,一路說詞在火車站撿到這嬰孩,拜託這位大哥幫忙找他父母,結果?嬰孩就擱在工頭手裡,交到工頭家人去照料。

數年之後,丈夫要妻子稱母親為大姊,要小孩叫大姊為阿姨,小孩喊工頭為舅舅;舅舅傻眼茫然,這是遇到什麼鬼事情。



----------------------------------------------------------------------------------

姑且不論,這故事有多少真假,這嬰孩在他學走路的年紀,有這麼一段醒目回憶。

----------------------------------------------------------------------------------



那日醒來後,小哥哥牽著走路不穩的小弟弟到後門去,對小弟弟說【以後不養你了,沒有飯給你吃,你去那邊,你叫做黃國昌。】這片稻田的另一頭,另一戶種田人家姓黃。

這小弟弟很怕生的說【你帶我去。】

這小哥哥惡惡聲到:【你快點去。】

他們倆走過田埂,去到黃姓人家田埂邊,聽到狗吠聲,小哥哥轉身就跑,小弟弟轉身走走爬爬跟了回去,後門卻已經關上。

心地善良的阿婆走過後門,叫起卷縮在地上的小弟弟,走過屋簷去到土地公廟裡一起拜了幾下,阿婆拆開幾個供奉在桌上,用紅紙包著糕餅給小弟弟吃,還塞了幾個在他口袋裡,於是乎?土地公桌上的糕餅一天天減少。

寫到這竟然淚水湧出眼眶,盡管他逝世時,沒有壓抑也掉不出幾滴眼淚,現在卻在壓抑著眼淚掉出眼眶...........

這樁事情,變成很多問題的起源之一,這是我父親不想養小孩的第一個實現,他交代小哥哥把小弟弟丟掉。



----------------------------------------------------------------------------------



以前被我爸譏笑沒爹沒娘,趁我爸不在家就哭著問我媽,我是誰生的!

我媽拉著我的手,走到 中興冰箱 前打開,拿出一個七零年代末,婦女生育用來 拑 - 嬰兒臍帶 的塑膠夾子,並說【這個是你的,這個是妹妹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