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眷村的老村長 - x 伯伯

鄭叔家隔壁的【 x 姓老夫婦 - x 伯伯 】,在我眼中素有老村長的名聲.........


發生過 鄭叔 那樁事情後,某一天放學時,我被他問話,旁邊還好幾個人稱【宮伯伯】叫長官,調停 A 家關係,也是這位 x 伯伯,否則?真不知道,事情會鬧上多久....


約略記得?x 伯伯依據人事時地物,有條有理的問........我就一句句回答。



一、你爸在哪做事?

答得很簡短:東新街 電子工廠

二、你爸都啥時候,在家都做什麼?

答得很簡短:養鳥、鬥鳥、弄死鳥

三、你爸,日常早晚起居,幾點去上班工作?

答得很簡短:中午去上班,晚上九 ~ 十點到家。

五、你爸,最近脾氣好不好?

答:他沒吸毒的時候,脾氣很孬,吸了毒之後,脾氣就很拗。

六、小兵聽令,回去後,不准告訴任何人,照日常繼續作息。

答:是,宮長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