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與孔舅舅的談話!三岸賭局之前。

這是跟孔舅舅的小談話..........幾個影響關鍵。


中國統一台灣容易?還是日本統一台灣容易?
當年我說到【文字統一、語言統一】然後,依靠【政治作戰】能統一嗎?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的紛爭,將成為關鍵,若中國不廢除簡體中文,勢必造成更多分裂!
最關鍵的【政治作戰】卻是在應付【當權者、勢力派系】的紛擾......孔他也不願意談下去。


陳水扁要怎樣選【台北市長】?
當年我說到【陳水扁沒有命當總統,要【靠勢強取】是違背天理,就算給他方法?他卸任後,一定要關到死,至少是軟禁到死,甚至他全族都關到死!】
(我不單單說得出方法,還說出了條件,但我說到最後,重點是陳家必須衰敗,因為陳家氣運【傷地氣 / 傷天合】,若陳家繼續興盛將會亡國。)


炒股票好賺啊!能賺多少是多少。
當年我說【錢賺太多,會禍害許多人,弄不好會禍及子孫,甚至抄家滅族。】
(【禍及子孫】這一句話,大舅、二舅、三舅都知道,他們各自找【妙禪、妙天】幫他們化解,結果?那個過程是驚心動魄,甚至兄弟間彼此心結日積,其實?二舅夫婦不用死得那麼早,大舅媽也不用死在癌症下,一切都是人為的。)



孔舅舅問我?這些是你自己想的?你是怎樣想這些啊?
當年我說【憑感覺回答,一切都有所本,人群關係就那種樣子。】


孔舅舅問我?這些真的可能嗎?
當年我說【因果是互相關聯,沒有一件事情是偶然。】


當我是良善時,見證了太多邪惡,人心養出貪念是【生不足、食不飽、不安定】所致,若社會發展趨向穩定後,卻發生【勞無所願、工無所用、智無所備】那就是【社會勢力】壓榨得人命不安穩,越是這樣長久下去?人們就會養出兇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