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那幾年?畢先生,找我做什麼?

他說自己是替「連」先生,來問事情,這是要怎樣,還說「連」養大神豬仔,很適合擔當要職.........


其實?對我而言?「連」會怎樣,與我毫無關係,而且我從來就不看好連家!

事情,從這裡開始亂了嗎?
【畢先生 是 國民黨 屬於 空軍退伍軍人?他家在大安區,他玩得把戲?其實不少!】

亂倒後來「 無名小站 - 救救大潤發」事件,甚至說【我的工作,你們在背後操弄很多,甚至我那該死的父親,還幫著你們愚弄人們。】


我也敷衍的說「就上上網,看看政治、看看科技,就網友彼此討論,整體趨勢,會怎樣準?也不是我說得算!」


那年!

他「一家三口人」有預想的到「源源電腦 (當時工作是店員)」買了一台 TOSHBA 的「首創便當盒 - 筆記型電腦」是 12 ~ 13 吋寬螢幕的機種。

店鋪前,沒有座位給他(畢),我簡單的挪出一張椅子、禮貌的請他坐下,因為我知道?這個人我曾經見過,也約略知道他是誰。

有趣的是「他買了?卻要人專程送到他府上。」於是這件事情?落在我身上。

送到他家?看似有所預謀!就是預謀啦!因為他想談一樁難以啟齒的事情,這牽涉到三十九個不認識的女人。

送到他府上之後?【畢】帶我去看他的「儲藏室」後面幾次?也都是去看他的儲藏室。

他儲藏室有些什麼?「塑膠製品、鍋碗瓢盆、畫布.........簡易家電用品」

(當時,我不知道....海王這稱號,都他老人家,主動聯絡我?我向人提起了他的身份。)

然後?他就丟給我「三~四套油漆、塑膠、泥塑產品」的「文件書、技術書」說?要我看看!(還有幾本丟在我房間的角落)

反正看看就看看............看看也不吃虧...........

前後三年左右,這位畢先生,不間斷的找我;我最多就是「幫他處理電腦問題」,其他事情就純粹說說而已,總覺得被旁敲側擊;他有時候,還會很「浪槓」說「自己是孤單老人」;我只能回答他「自己的子女,總是比較沒分吋。」


處理電腦.....安裝雙系統中英介面......手寫裝置....多媒體......之類,電腦升級.....部份零件.......

我們之間,處於「異常關係」比較深的看法是?他不願意提起二十年前的三岸賭局,那場他該維護的賭局。


至於天母 美國學校?這件事情就牽扯上【政治作戰】,我是連碰都不想去碰。

整起事情,要交代起來,太沉長.......必須要先交代「三岸賭局」才能讓人理解當中差異。

總之,【從頭到尾】就是【誰摸誰熟的底】當中總總變化?究竟是【瞎子摸象】還是【明眼人看局】,當時我說【當 20 ~ 30 年的旁觀者,比瞎子摸象來得明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