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聯合國禁武令 ( 無羞恥心的日本人 )

打自從國民政府,遷移台灣後?

世所週知【日本】遭到【聯合國禁武令】,不能持有攻擊武器,必須以【防禦武器為主】。

但至今為至?

日本回收世界各地,老舊的 F15 戰鬥機,用作為 F15 J型的維修零件。

日本發展航太火箭載具,遭聯合國警告過多次!
PS:火箭載具,只要搭上核彈頭,一樣可以當【洲際飛彈】使用。

日本制定海上武器船艦的連年【淘汰、新建】,保有建軍的能力,隨時可以恢復軍國主義。



從陳水扁當選台北市長起,台北地下捷運,就延伸出【軍事管制區】,甚至是【戰時避難所】的規劃,這些事實?都再再證明!日本滯留台灣的後裔,確實想以兩岸戰爭的時機,恢復日本軍國制度,來參戰亞洲大陸戰爭,更替日本解除【聯合國 禁武令】。

受【美日保安條約】所影響,日本連年出資參與【太平洋地區的聯合演習】,日本以【台海飛彈危機、兩岸衝突跡象】去說明【日本自衛隊持有的武器】不足以保護日本的安全,連年要求聯合國放寬【禁武令】條件。


近年,日本購買 F35A 戰鬥機,自建直升機航母、購買 V-22 魚鷹,在真實狀況上?都是八節討好美國,從而損失的是中華民國的美金外匯,總之日本後裔在中華民國境內,造成的各種惡意行為,都在確保【日本政府】隨時能夠接收【台灣政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