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近代歷史的真相【蔣經國的身份、退守台灣的原因、天安門屠殺真相】

近代歷史的真相

關聯:
【孫中山的陰謀】
【退守台灣的原因】
【蔣經國的身份】
【退守台灣的原因】
【天安門屠殺影片】

----------------------------------------------------------

日本入侵東北是孫中山,拒絕日本天皇的要求,促使日軍進迫朝鮮半島,攻入南京。

中華民國的【蔣家、孔家、宋家】、在上海發行金圓券,換走黃金、白銀是為了支付孫中山,向日本天皇借款進行推翻清朝;蔣經國前往上海,不是打老虎,是代表日本天皇去收款。

日本戰敗,向蔣中正投降,蔣中正退守台灣?

蔣經國,為何一直留在蔣中正身邊?因為日本投降後,蔣經國仍繼續追討債務,甚至揚言要美日聯軍踏平中華民國,致使蔣中正給他兒子的繼承人身份獲得【國家領導人繼承者】的地位。

蔣中正明白孫中山,在海外借貸鉅額借款,來推翻清朝政權,豎立民國政府,所欠下鉅額債務,要改變日本追討債務?唯一的方法是,改變中華民國!

於是蔣中正,刻意敗給共產黨,促使毛澤東建立中國人民共和國,並以退守台灣的中華民國來承擔孫中山的積欠債務。

蔣中正,為確保毛澤東,可以建國完成,將整各【中華民國】的【國民代表大會】【各地領袖代表】,全都騙去【台灣】,徹底掏空【一線、二線的領導人物】,使得毛澤東的共產黨,能夠順利建國統治亞洲大陸。

台灣光復後,有不少日本後裔,滯留台灣未回日本,占有大片台灣土地,肆意欺凌地方佃農!

蔣中正,在台灣地區,頒布【耕者有其田、三七五減租】展開一場【鬥智、鬥狠、鬥謀】的【中華民國未定論】,可以稱作【中正、經國】的父子龍虎鬥。

----------------------------------------------------------

孫中山出生美國檀香山,他與【黃興】進行【人販子 (販賣黃奴)】,致使被清朝通緝!

(號稱孫中山海外募款籌備,那些地點全都是【中國出口黃奴】的重點地區,其中包含【美國舊金山 - 蓋金山大橋、美國中部鐵路】【英國劍橋 - 花田農奴】......相關事件已經全部獲歷史學家證明。)

孫中山是一個【無恥骯髒歹勢作盡 >> 日本間諜 << 可以稱是清朝第一大敵。】其背後資助孫中山的【日本天皇】,就派兵從【亞洲大陸 - 東北】登岸!

關於【孫中山】的歷史真相,在中華民國台灣境內,是全然遭到美化!

其主因是【台灣】受到【日本後裔】干涉下,迫使整個歷史紀錄,趨於虛構!甚至【美化革命事業】【誇大自由民主】,來免除【日本天皇】在背後操弄【亞洲大陸 - 中國】,及今操弄【中華民國 - 台灣】內政的事實遭揭穿。

小心日本人!他們利用各種管道,謊造各種虛構歷史,來掩飾【日本】在【顛覆大清皇朝、二戰期間、太平洋戰爭期間】所造成的各種【可惡事跡】!

把日本後裔全部抓去扔進太平洋,中華民國的內政,不容許日本人干涉!

關於台獨!

至今仍有不少日本後裔,在二戰、太平洋戰爭後,仍留在台灣、菲律賓、亞洲大陸 (廣東、福建、東北)、越南,他們從事【顛覆中華民國,恢復台灣民殖民地為己任!】他們的行為非常危險!請大家小心日本後裔。

----------------------------------------------------------

美國不是 64 天安門、學運事件的推手,真正在背後操弄的是【日本政府】,根據當年的資料顯示【各種 64 天安門的影片】的第一手影片,都來自【日本 NHK 電視台】,因此這當中有另外一個真相。

另一個真相
【當時日本 NHK 電視台,前往中國洽商拍攝 戰爭片 所需的場景,就採樣了這些畫面!】
【當時,中共高層表示要解放軍極力配合,結果?就拍出這些畫面。】
【抗議份子領袖,全部都是日本政府安排的!】

六四前後,解放軍並未挨家挨戶的查緝叛亂份子,按照你們說得這麼壞?解放軍應該會【鐵索橫江】的把【北京、天津甚至中國境內】全都【封鎖】那些記者?又哪可能被放過,絕對會以【誤殺為名義,通通殺掉。】
哪可能放漏一隻呢!
當時,解放軍在北京附近,有將近 40 萬以上兵力,要徹底封鎖道路,是非常容易,甚至設下【集中營】也是很容易!
但為什麼?沒有呢!

你知道?
當時,北京內外,連一條封鎖線都沒有嗎?但是外電卻說【武警 實彈戒備】。
當時,北京附近的機場,如果有叛軍搭機離開?為何沒有被【殲 6 ~ 9】擊落?
你答我!


64這件事情?從頭到尾!從影片錄製開始?就全部都是日本主導,當時【中華民國 台灣】的三大無線電視台,所獲得的 64 影片,全部都是【日本媒體 提供,就是【NHK 、富士電台】為主謀】,背後只會是【日本天皇、日本政府】在操作,而美國的 FBI 和 CIA 對此事情?純粹是站在韃伐的角度,卻未曾派出過兵力干預中國。

當時日本藉此?向聯合國提請【出兵】,被當時的聯合國議長【以日本為戰敗國,受禁武令限制】而駁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