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故事很難有結束?

前三句,當年公開時?就被傳到一些人耳中,使得事情非常成真。

尹人一方:尹是我師父的姓氏,據說在中國是少數姓氏。
大衍之數:尋找遁去其一的關鍵,來明白一切關鍵。
事態樑崌:這就是一種人生歷程的感官。【事態樑言】

PS、我在大潤發內湖二店工作時,有人跟我談起【尹衍樑】我問他,你知道這【前三句】嗎?他說沒聽過,就把這三句?又告訴了誰去,其實?對於真相,會驚異許多人啊!


中三句,後三句?只有關鍵的人,才會知道;這成為一種暗號,也成為一種默契。


後三句,至今?只有如 Dark 這樣的核心人士,才會知道。




別說我,相似於【天下畫集】中的【小武 (武天下之子)】,我寫【HR-NO】並非是【我有一個武天下這樣的父親】。

天下畫集 - 小武,撰寫【天邪戰鑑】的武術評論,而獲得武林人士的認同。



本來想將【外婆】的事情,也寫上來?

想想.......之後,猶豫不定.........這也是成了【非常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