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朋友?各交各的朋友!毫無關聯!

朋友?各交各的朋友!毫無關聯!



有人問「畢先生」是誰?只是一位年長的朋友;在交情上,只是一場因緣際會!

「畢先生」不是「花田桑」更不是「華先生」;

因為「勝雄同學」一直以為?他們是同一個人,好幾次,想要問?卻又不敢明白問,一直旁敲側擊的試探我。

從三下,開始試探到現在?你這看?我那看,也覺得煩!



還有一些人,活在錯覺當中?就讓他們,活在猜測中吧!

其實,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他們沒有踏入圈圈當中,也未曾接觸過問題」。



兩岸關係:

只要「中國、台灣」兩個地區,不相互爆發戰爭,我就會支持「兩岸維持和平關係」,在於「統一」,我會認為「統一」並不是一個好決定;有很多複雜的事情?都表現出「統一」並不是最急迫的事情,有很多比「統一」還要更急迫的事情,尚未獲得解決!




暗示:

亞洲地區「香港某大老」希望爆發戰爭!又不希望,戰火在「香港」發生,香港不要點火焚身。

日本地區「某商業鉅子」希望海外洗錢!又害怕被套牢,就積極介入他國「政經發展」。

中國大陸「某商社活動」希望提昇素質!又害怕花大錢,至今?作一步算一步的慢慢亂搞。




其實?許多問題,都能獲得解決!

而且問題,不在別人身上,只在他們自己的表現不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