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考驗?根本不是考驗!而是要你死!

美國有一句諺語:「當你付出善意時,他給你一杯有毒的咖啡!」

這意思是「你將分不清楚,咖啡中的毒,是否真的讓你不舒服!用咖啡的苦,來掩飾下毒;這道理是「告訴你辛勞,卻是要你過勞死。」才能證明你辛苦過!」




有不少人會說?那只是一場考驗而已!

有不少人會說?那只是過個場面而已!

有錢人,擁有的權力,真的太過巨大!




「黃德輝」兩次刻意害我,差點命喪鐵軌!

以下是「蘋果日報 - A加班費 台鐵挨罰1.2萬」對此人的描述!
這許多事情的背後?我深感道德?是一種困惑!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10628/33489584


滿臉橫肉的黃德輝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10628/33489584


「台灣鐵路局 - 七堵電務分駐所」


那真相是什麼?

若我死在「台灣鐵路局」的火車鐵軌下?

那「黃德輝」是否可以演一場更大的戲碼?


是誰?找我母親,要我去「考」鐵路局的「臨時助理」,又在半年多之後?搞出一個「候補人員」,要我死。

交通部 - 鐵路局 - 電務處「陳處長」是「陳秀玉」的親戚嗎?

關於「陳秀玉」的事情 http://www.wretch.cc/blog/ntuh5463/6543148



還是說「台灣鐵路局」根本是「陳家、林家」的「提款機」?

因為林家有一名子姪,就在「基隆電務分駐所」擔任佐員..........

這堆人?每一個都「有問題」。



「南山人壽的林主任?是大潤發林家幫的親戚?」

「台灣鐵路局 - 七堵電務分駐所 - 「林」佐員」是「大潤發 - 林家」的同一夥人嗎?



如果?要害死我!又不用負起法律責任,只有「害我死」就不用負擔法律責任!


※ 我經常會說「不善的人,出門最好被「車」撞死!」



想想「「http://zh.wikipedia.org/zh-tw/洪仲丘事件」」



「殺人毀證」就是許多「有錢、有權」的人,最喜歡的方法!

讓我更肯定「黃德輝」兩次刻意.........要害我,被火車撞死是真。





第一次時,他一路不說話,一直重複看著「時間」,深怕來不及位置;到了位置後?就要我走到對向去被火車撞。

第二次時,一路走過,卻一句話都不說。

第二次時,他這次更悶,不段的確定時間,脾氣更火爆;到了地點後,就作勢逼我走到「對向車道」去被火車撞。


為何?人心這樣黑!





「基隆電務分駐所 - 陳志揚」又是誰?國中時,專搞群歐打架的「陳志忠」的父親嗎?

同時也是「鐵路局 - 電務 - 陳處長」的親屬?


來自「香港黑道、日本黑道」介入「台灣鐵路局」的經營,會發生什麼事情!


為何這些人?會這樣恰巧,就在「交通部 - 台灣鐵路局 - 基隆電務分駐所」等著我!




在這背後?

有權力安排的人,只有「陳家」的「交通部 - 鐵路局 - 電務處 - 陳處長」嗎?

沒有更高職權的關係?就無法安排得「這樣詭異」!

這位「陳處長」和「陳秀玉(大潤發事件)、陳志揚(基隆電務分駐所)」是何種關係?

這位「陳處長」號稱「陳四億」。


難道他們?為了「大潤發事件」還是為了「HR-NO」深怕我?

名氣越來越大之後?殺我必須負起,更大的代價?




在 2004 年一次聚會中 SUN 說了一句話,如果「有誰加害我們,也沒關係!會有機會要回來。」

God 說:我們不害人,對方就該燒香禱告,如果我們害人!那勢必會是「一場災難」。





這些人?搞出「漫天謊言、欺天騙地」其實?我真覺得奇怪,他們到底是「玩什麼把戲?」


先是怕我曝光?搞到連「徵信社、狗仔」都來跟監過我,查遍我的所有資料!

問題?






「陳家、林家、楊家」是「家財萬貫、勢力龐大」要人有人?要錢有錢!

對我更是「下毒、陷害」無所不用..............


連上網搖一個「 WeChat 」,楊家都可以,收買網友的帳號,真是願意花錢啊!

這些事情,搞到亂七八糟..............




犯錯的人,不是我,是你們自己;

你們打從一開始就犯錯,就繼續犯錯到底;

為了犯錯而做錯,你們的心思?只有這樣..........淺薄




陳家是基隆三大家族之一,甚至「跨入台北縣(新北市)都有權勢。」

林家是台灣望族之一,從「演藝圈、資訊業」發展到保險產業,更有「演藝圈黑手」之稱;更說他們是「兒童節目、愛心大使」我看到的是什麼?



兩家之間?勢力如此龐大!「有錢、有勢、有權」


因為沒有「排富條款」,陳家就「步步高升」到權力膨脹,經營貪污事業!
因為沒有「排富條款」,林家就「左右操盤」到勢力極大,經營回扣利益!


他們的富有,創造人們的困難!
他們的濟貧,免稅比例的豁免!



問題?從來未曾獲得解決!

他們就是「隻手遮天」這般厲害!




我一個小人物,你們在我人生當中?是多大的黑影!

若你們是我人生中的黑影,會否?你們也是別人的黑影!


全台灣?約有兩千三百萬人,並非人人知道?你們做了什麼!



我從未見過「陳家」的「上善做為」
我從未見過「林家」的「普世善信」


別告訴我?做了很多善事,怎會是壞人!

他們只是作過很多壞事,少有幾次被抓包而已!


被抓包之後,殺人滅口都想得出來!

陳家說謊?是大罪孽
林家欺瞞?是大罪惡

當你們知道內情時?你們還會認為「陳家、林家」會是上善之輩嗎?



不要告訴我「媽祖姓林」他們姓林,根本是污衊「媽祖」這個神話,反正這個神話,也是創造來給「林家污衊」的!


做人想要臉面,就要有付出,沒付出?還想要「亂搞」。


我這一生,跟你們「林家、陳家」是「八字不合」,你們煞氣太重,又喜歡亂搞,遲早出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