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有人曾問我?

前幾天?姓蘇的!拿一張「加入直銷人員」的申請單?來找我!

讓我想起?一連串的問題!也讓我回想起?曾經面對過的問題!





我的身份證遺失「一個多月」,沒有去補辦,也沒有重新申請!

一張遺失的身份證,會造成什麼問題?

這看似非常嚴重!

身份證,遺失在我的皮包中,就更顯得奇怪,有人在我睡覺時?將身份證拿走了!






2003年 8 月一次網聚..........

有人問道?

大家該怎樣過日子?會否大家對於「未來迷茫」,對於生活感到壓力!又必須面對「人性壓力」的背景?

這許多「生活」的問題,構成人們的困難!也使得人們?難以解決問題。



使人們「累積問題之餘」也開始思考,問題的根源是什麼?

長期以來?各種活動所延伸出來的「功課」,困擾著我們!也使得我們?積極在尋找「答案」,在這尋找答案的過程!


不得不先「擱置答案」,去檢視各種層次的背景!

因為社會環境是一個「層次性的結構」,未能將層次性檢視明白之前,做什麼?都會是錯誤!

故此?學校中教的一切,是毫無作用?

該說是「學校教育」只教育出「符合某種現象、配合某種成因」,並不能夠作為「整體事實」。

為此?
DSG 做起事情來,就顯得非常麻煩!



一、老舊觀念,太過於封閉!而缺乏證明方式。

二、封閉行為,缺乏於描述!而缺乏過程現象。

三、隔閡現象,遮蔽於視覺!而缺乏感官表述。




這樣三個背景下,有太多現象「需要重建」,才能重現整個「原因」。

對我來說?問題源自於「表述方式、建立角色」的生活現狀!





這使得我?


一、不相信投資,只相信事實。

二、不相信保險,只相信備份。

三、不相信權力,只相信過程。

四、不相信利益,只相信真實。

五、互助的對象?謹慎再謹慎!



甚至連「人際關係」都不再相信..........其實,我對人的失望?源自於什麼?

該說是「年幼」時,就對「人」非常失望,而這些失望?源於錯綜複雜的「人性比較」。

我國小二年級時,同學問我:為什麼?我臉上青筋浮得很多,手掌上一條條「靜脈血管」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要說是「健康食品」吃太多?所以身體顯得很不好嗎?理由說得過去嗎?

「靜脈血管擴張」是我國小一年級後?無端端發生!這是「健康食品」帶來的副作用!

你我不會知道「一顆顆的小藥丸、一包包的粉狀物」其中到底「藥物成份」會是什麼?

最糟糕的是「不知道是什麼?仍要你吃下去!」這叫做盲目!

當時我曾因為「拒吃」而被父母逼到「哭泣」,排斥吃健康食品,遭我母親痛打!被我父親推出門去。

越吃身體越遭...............越吃身體越傷......................

需要這樣彼此傷害嗎?殘害年幼的我,這是使人驚嘆!





多少年來?許多的心事,放在心中,讓我開始尋找答案!

去年?我在鐵路局工作,居然是一場「意圖謀殺」的事件!

經營「HR-NO」的主題,就引來「謀殺」,那會否?我年幼時,沒被毒死!是非常僥倖!

寫 http://hr-no.blogspot.com 就必須付出生命危險?當作代價!


我去鐵路局工作,這件事情?源自於我母親的朋友!

要我去考考看?可能就有工作機會!

進去工作的結果?反而更危險,更糟糕!

這讓我感覺到「善者為善、惡者為惡」,那些為惡的人?總會危害你的生命!

為惡的人,會用盡「心機」使得他人「不明不白」的損失!








「誰還能夠信任?會否能夠信任的人,越來越少!」

能夠信任的人,越來越少?反逼得人們,只能相信「權力、財富」所帶來的姿態?

而社會環境中,各種複雜的權力現象,財富現象?也使得人們瘋狂不已?

會否該冷靜,而非冷眼?

該對人們彼此更加誠實!也有人說誠實?並不會讓我們擁有彼此?

誠實只會讓自己?被騙得更多!失去得更快..............


會否?人權的基礎得到平衡後,才是「公平的起點」!在此之前?「權力、財富」所造成的失衡........就成為問題!






我父親?有無中風,或佯裝成中風。
我母親?處處謹慎,更裝作不知道!

這樣的家庭,讓我頭疼得到?毫無認知!更遑論是「親戚背景」的人際關係!


一、我父親拒絕溝通,來隱藏自己的錯誤!

二、我母親拒絕明白,來隱匿自己的行為。


在整個事情的背後?一些圍繞上來的人,甚至更加危險!

什麼叫做?知道小孩孝順與否?會否這才是天大的謊言!







我在「中華技術學院 - 二專班」時,那位「陳捷平副教授」他教「C語言」,結果我卻拿「WindowsXP 的原始碼」去問他?有沒有 GCC 物件.............的文件可以給我!他卻交給我一套 Redhat AS-4 的光碟...............其實 Redhat -9 我都有一堆..............哪裡會缺 Redhat AS-4

當時? Windows XP 的原始碼,目前在 ITA 仍可以下載到。

ITA 是一個公庫...............不多做說明,知道的人自己去。



我不唸書?是因為書上,並不能告訴我答案!
我不選擇?是因為項目,並沒有我要的項目。




其實?我自小就活得很累,活在人的現象下,讓我很辛苦!

「遭人出賣」這樣的字眼?對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這不代表,我願意被人出賣!

你出賣我?我拿你沒辦法!真的嗎?

今天不行,明天不行,你總會有倒楣的時候,甚至是?你們預備一個「不用埋的坑」。





我父親的話?我不該去相信!因為他不誠實的時候,多過於誠實。
我母親的話?就根本不知道!因為他不誠實的時候?仍舊看似是。



我誠實!

又與誰有關係,我誠實與否!

對你們很重要,我不配合騙術。

你們就找一個「來代替」,是你們從一開始就不誠實!

或該說?你們根本沒誠實過!反正?

有錢賺最大?
有權就最大?

沒事實,沒真相..............
沒過程,沒真實..............





我父親?正等待我,哪一天要跟他翻臉!

我爸的等待,用我妹一家,買房裝潢花了幾百萬........來刺激我,去跟他吵架..............
我媽的等待,又會怎樣呢?會否也是等我去跟他吵?





其實,我擁有的已然不多,甚至只剩下不多!

我看清了一切嗎?我要的是錢嗎?

從否定我付出多少,該擁有多少?來要我懂得貪婪,你們好深的心機,好狠毒的用意!



在大潤發內湖二店,我見證「林家的無恥、陳家的骯髒、楊家的下流」,我一生至此的損失?該由誰來償還我!


監視我長達十年的「資訊廠商」,從我身邊拿走各種概念!他們的行為,一次次保障他們的生意?還是「敏感監視」反正死活不拘。


會否?失去得最多,得到得最少後?

會開始後悔!想要復仇,想要殺人!來平衡自己的損失!才更能穩定自己的感覺。

找出那些「人」,幫他們安排一場場的驚喜,他們卻「編造出漫天謊言」,來說明自己沒有犯錯,甚至是推卸責任!




當你們真的清楚?我的遭遇時,你們就該知道!這些圍繞在我身邊的人,有多少人是「沒有良心、沒有良知」。

他們用「沒有良心、沒有良知」來引領人們,使得社會環境?發生更多問題!



我的苦痛根源是什麼?只是在這裡!





美國有一句諺語:「當你付出善意時,他給你一杯有毒的咖啡!」

這意思是「你將分不清楚,咖啡中的毒,是否真的讓你不舒服!用咖啡的苦,來掩飾下毒;這道理是「告訴你辛勞,卻是要你過勞死。」才能證明你辛苦過!」


許多事情................深鉅意義?但你我能擁有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