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導人向善?不是給他機會逃脫!

導人向善?不是給他機會逃脫!


許多為惡不欲人知的手段?一直存在於你我身邊!

唯有他們的罪惡被揭發時!他們才開始償還一切!


「人心」是什麼顏色?




多年前一個警察,對我說到「犯罪的人」,不會去思考贖罪!

他們只會尋求,讓自己稍稍看似不曾犯罪的嘴臉,來滿足自己無罪的形象。

若他們真的無罪?就不會做出「模擬兩可」的行為,就因為他們犯罪,使得他們不希望「無罪的人」審視他們的罪!

若罪惡被審視?那許多罪惡的行徑,就會被「揭露」,也使得罪孽一一顯露而出。






有一個「流氓」專門做善事?他收四條街的保護費,他經常收養小孩;這些小孩,都是他收保護費之餘,強搶過來的抵押。

偶偶就會有父母拿錢去贖小孩,但這流氓?只是流氓!

不知情的人,以為他是大善人?大好人!

許多事情,在「揭露真相」之前,都不那樣真實。





人的愚昧無知,經常造成「問題」,也造成人們的疑惑!

你是當下的人,你該如何懂得?
你是過去的人,你該如何分辨?
你是未來的人,你該如何理解?

真實不虛的業,總有所真相!
無妄非災的報,總有所揭露!


一身罪孽的人,終究是一身罪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