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技術行為

許多需要「技術構成」的解釋時?缺乏有效的「說明」,甚至是「架構」的推演!

使得許多「從業人員」 ,對於「實務、技術、推演、蛻變」的發生,無法獲得「答案、說明」,而失去「完善塑造」技術實力的機會!

甚至是一些「實務型態」的演變上,使得後人?發生缺憾!

這對於「編程技術、語言運用、程序運作、實務應用」上?都發生現象!



有人提問!

「Direct X」封裝整個軟體環境?有什麼差異!

其實?有差異嗎?對於花時間去檢查的人,就會知道原因!

而不願意花時間去驗證的人?他們只會願意相信「微軟、軟體、廠商」提供的有限安全。


其實並沒有太多人?獲得「技術」 的提昇!甚至是引導!

而不管是「各種作業系統」都有他們的優缺點,甚至是「人為」的探究?索引起的各種「實務」的應用與否!


在基於「系統、軟體、硬體」的組織?

寫軟體是一件「苦差事」 ,尤其是一些「複雜性」相當高的問題,都基於「組譯」而發生!

若要能夠避免在「組譯」 時,失去安全性?就必須將每一個環節?交由同一個「程式序」去組織,但對於「系統關聯」的呼叫,越少越好,就能夠避免與「系統漏洞」組織在一起。

系統漏洞是基於「撰寫程式」去呼叫「系統過程」,而引起的事實。

為此?會有人高喊「他們給予的「組譯軟體、編譯軟體」就是這樣?所以也只能寫成這樣?

那我只能說,你的智能水準?仍停留在「灌水泥、泥巴腦」的階段!


我建議你,別繼續在「資訊界」 發展,免得害了更多人!甚至有一天?弄到大家必須「付出天大的代價,才能夠挽回你創造的困境!」


你細心?是不夠的!
你仔細?是不夠的!

甚至必須要「寬、廣、雜、博」才能夠處理得來!


因此?你若要決定一個「系統應用」的發展時,你勢必要清楚!

你將引用什麼?作為你「組織」應用程式的平台!

或許你只會「視窗作業系統」 或「簡單的 VB 編譯器」甚至是「古老的 C」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是否清楚自己,對這個決定?在未來會有什麼結果?在結果呈現之前!你就必須知道,他有多大的可能!」

若你不能夠清楚明白?那你就是在「創造風險」,而作為資訊人員?最大的重點就是「確保安全」來增加「資料安全、技術安全、實踐過程、實務發展、確保組織」。


做不到?那就沒有資格身為「IT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