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台灣現在的【通路】轉變得很不一樣!



全國電子:他的前身是【 台灣地方政府 救國團資產、退輔會 持股 】

燦坤3C:在我眼中他是【 退輔會 】的投資項目之一,股權結構有很深的【中國國民黨】。

大同3C:本身已製造業為主,各地區店面都是【股東持有】,他們的生意可說非常穩定。

集雅社:名聲並不響亮,但在台中地區頗有市場。

三井:可說是【非常日式制度】只賣成品,沒有議價空間。

NOVA:內情就不好說,但確實是民間投資,早期通路是【聯強電腦】和【各大品牌】的組合;想尋求議價空間就去【 NOVA 】



上面一堆店面?一半以上和【中國國民黨】有巨大牽連!

中國國民黨 的 黨產業務 有多巨大?

所謂處理【 黨產條例 】對台灣產業的衝擊?又會揭開多少隱密事情?這值得深省。

【聯強電腦】從 3C 產業賺到第一桶金後,就退回【運輸事業】近年來資訊市場幾乎不再推薦 聯強電腦 產品,畢竟他本來就是一家中規中矩的【倉儲物流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