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駭客養成觀念!(?工程師進階概念?)

駭客的水平?通常差異很大!

從「基礎知識」到「進階素養、專業導向、系統能力」會使得「駭客」決定用何種方式「進攻、入侵、實施、佈署」,而能夠到達「佔據訊息、擁有訊息、竊聽訊息」的發生。


最高階的駭客?(有牌照的駭客?該說是最「昂貴」的駭客!)

通常採取「品牌工具」來作為實施方式?但這種方式,也被限定「許多技法上的變化」,使得「入侵」成為一種「觀察、觀看」,而不是 「駭客任務」 的實施。

若要能夠進行「駭客任務」,經常?需要的不僅僅是「單一網路、單一設備」的建制!

而是「投入更大、尋找更多」的不同計算器(電腦),來證明「佈署之前,沒有錯誤!」,甚至高過佈署預想的「需求、可能」!



最隱匿的駭客?(你不知道他在哪裡!)

來使得「駭客任務」能夠在實現,運用現有的各種「技術資源、人力資源、技術規範」的「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PS. 這些對駭客而言!都是一場遊戲,並沒有太大的決定性,也別將他投射在「人性判斷、社會事態」上,畢竟駭客?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所以?一個要成為駭客的人!

若他真的有心要去「實施」一個「駭客計畫」,哪怕是一個單純的「Commands、script」都會有,你無法預想的目的,去達成駭客在「個人預想」的條件!

一般的駭客在「系統表面」進行各種「預計、蒐集、解釋、構造」自己的 tools 來作為「自己」最佳的遊戲環境?

這使得「撰寫軟體、系統保護、安全規範、保全落實」,成為一種「可期不可待」的困擾!


例如:你今天禁止「Commands」那明天?駭客就會「Debug」來入侵。


所以這一切是「防不慎防」嗎?


防禦者的優勢,是「減少資訊技術」交付,來增加「資訊管理的安全」。

進攻者的弱勢,是「在一個平台上」進行各種技術觀念的檢查,來達到「佈署攻擊」前的各種「試探」。


因此?一個對於「資訊市場技術」懂得越多的人,越擁有組織「駭客佈署」的技術能力?這點卻是未必!


駭客技術是什麼?

一、測試
二、檢查
三、驗證
四、稽核
五、重建
六、轉換
七、取得
八、調整
九、取回
十、佔領


在整個駭客佈署的緣由上,不得不說?

駭客其實是在「重建」整各「作業系統、電子計算器、語言編程、網路語言」的實施,並從其中?

去獲取各種可能「改變」的「技術、角色」,來達到「改變現象」,使得遊戲在「系統端、電子端、語言端、網路端」的可能。

而一些資深的駭客人士?他們會採取,重建一個「網路環境」,或佈署一個新的「實體網域」,來作為「駭客戰場」。

這個網路環境?速度並不一定快!

可能是「每秒 1.44 k」的不穩定網路?但他的用意是「實現基礎的「電子計算器」技術」來作為一種「資訊技術」的發展優勢。



而你若要踏入「駭客世界」甚至是「與他們為舞」你的入門,將會是「如何察覺駭客事件的發生」唯一個最基本的「駭客能力」;去反證明這個系統是「有不安全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