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比黃金更貴重?

捨棄了挖掘出的「稀有金屬」礦脈,執意要挖出金礦?

俗不知道?他捨棄了,比黃金更貴重的事物!

拿著黃金,去與擁有黃金的人談判?這不是數量上的問題,而是大家都不缺黃金!自然?沒有人要收購。

持「黃金」去與「小民眾」販售?也幾乎是一種「不懂市場」的觀念,可以說他不知道「市場」在哪裡。


什麼樣的人?懂得什麼是「貴重」的產物!

所謂的昂貴價值?卻一再的演變,甚至成為「另類的一種觀念升級」,否則將永遠跟不上「腳步」,也跟不上「前端」。



會否?很多人就是「放棄「稀有金屬」而想要去找金礦?」

不得不說?這種傻子,甚至不知道,要提高「稀有金屬」的價值;這是比黃金更貴重,但找金礦的人,會懂得嗎?

反將「稀有金屬」的礦脈,低價賣給懂得「市場」的人,而不知道合作,來改變「市場籌碼」,反在那裡?執意要將「稀有礦脈」換成「當作普通的事物」,而不知道該投注更多籌碼,尋找出礦脈更大作用。


有了作用?卻又「不運用」,反在等著「人找上門」,在漫天喊價?

自然會捨棄「與你合作」,轉尋找更大的契機,去運作更好的「平等合作」關係。

.

挖掘出任何「貴重」的事物,都需要細心去體會其中的「運用」,而不是擱置!

「短視近利、逼迫壓榨、漫天喊價、無理佔權、侵害他人」這些都是「經常發生」?但做了這些,你真的比較爽嗎?


你爽?你得到嗎?

或說?除了延續壓榨利益外?還能做有什麼?

共同的大環境下,若不能發掘出比「黃金」更珍貴的事物?那黃金也將不具備價值!

別為了黃金,而去捨棄,比黃金更貴重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