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這「不是誤會?」

認錯 Dark 是誰?還不只這麼一次!這讓 Dark 覺得很詭!

打算開放「自己的照片」,順便把行動電話也公佈一下,若誰有「職場故事」要交給「Dark」。

我會將「你的故事」在一些客觀的角度去描述,至於 Dark 的描述?是否得洽,我相信大家,都能從中獲益,去理解到「企業管理」發生什麼「問題」?使社會演變得「如此不堪」!


另外;「北部~中部~南部」同步開始封存,停止設備運作!
大家的「key」 將無法進入「加密網」,除「幾位元老」能啟動「廣播訊號」外,就沒有其他人;這次 Dark 連自己的 key 都直接刪除;下次若在啟動,召集人,將不會是「Dark」(感謝農曆佳節時間;「東部宗哥、北部羅大、中部小龍、南部星星(謝謝你....寄存給我的茶葉)」協助封存設備)大致上就這樣,這次真的停機了。

我希望「Dark Sun God」之名,不要被有心人士污損;大家就此「散會」,以免被有心人士濫用「名義」。

http://linuxxd.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4.html


希望「社會開明、祥和安康」,不要再有機會,讓 DSG 運作起來「公開社會真相」的機會;就讓 DSG 成為傳說。

                                                                                             Dark  謝謝大家的協助!

關於 「 http://hr-no.blogspot.com 」的相關資料,再次整編後,會有「十個章節」來描述一些「正當行事」卻無法成功的「老闆」,使得身為「老闆」去選擇「惡毒戲謔、欺騙謊言、姣穢所為」來對待員工,使得社會上?問題重重!

另外,我的「工作、生活」與「DSG」是完全分開,是為兩個「不同的世界」但我所看到的「世界」,卻是一個完整的事實。

人們一生,能夠「領悟什麼?人生真諦!」而不走向「邪惡」?去「利己、安己」的自私?

其實?若要一個人「不自私」去判斷事情?這對許多人,需要有一定的「勇氣」;否則,這是誰都無法做到的事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