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林瑞旦】口語【紅花國際】大賺錢要買【寶馬跑車】
【汗血寶馬】與【抗體血清 買 Google.com 】在1987年。




在【 1987 】這一年哦?我犧牲很大!

不信你去問問劉家兩兄弟。

我提出以【抗體血清】支付購買【Google.com】的費用,支付完 Google 後呢?剩下的錢去哪了?

這樁事情,遭到【中國狗賊 - 林瑞旦】嘲笑【是什麼 - 汗血寶馬 - 可以支付 二十萬美金。】,還淪落到用於給付 中國國民黨 的 國外 零用錢,無疑顯示【中國國民黨】堅定【謀財害命】的低劣骯髒行徑。

在 1990年期間,一輛美國龐帝克入門跑車 ( 霹靂遊俠 相似車款 ) 以美元計價換算新台幣不用三十五萬元,在貨櫃下船後,
新車要課徵 19 ~ 25% 的進口稅,再加價上營業費用、估算營業收入,
七年以上舊車 課徵 3 ~ 15% 左右;

在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只要持有【特殊文書】就能夠【免課徵進口稅】,最好的條件是【官方禮遇文件 - 例如 英國骨董車 有 英國皇家文件 】這代表兩國友宜往來就免課徵。

聽說?中國國民黨 經常利用 外交部官員,發函所謂【外交部用車】的名信片通知 (名信片大小的字卡) 就讓【進口車輛 免課徵 進口稅】;這種課稅差異?可謂是【中國國民黨 獨享特權】。

在【 2009年 救救大潤發事件 】我聽聞有人稱【股東老闆 要買 數千萬美金的 寶馬跑車 準備將公司賣給同是量販連鎖產業的 全聯社。 】

這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答案是【中國國民黨】【偽造文書】利用【大潤發 子公司 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壟斷公司營運,再變更【台灣 大潤發 各 分店 營業登記】,這案件在【中國狗賊 - 林瑞旦】的積極教唆下,造成台灣【大潤發股份有限公司 - 取消營利事業登記】,還將各分店銀行帳戶都清空去哪?將營運長達二十年的【銀行帳戶 註銷】,其營運淨利全數遭【中國國民黨 侵吞】。

於是?【蔡英文、馬英九、數位發展部 唐鳳、時代力量 黃國昌、禿子月亮 韓國瑜............】 聯手遮掩 新聞公佈,先是解散【1988年 馬英九基金會】再 登記【2018年 馬英九文教基金會】,藉此繼續詐騙各界捐款;馬英九自稱基金會董事長並惡意要【宏達電 賣出全部有價證券】並【炒作 Android 行動手機】。

在此事件背後,中國國民黨 於 天津、上海 提供給 中國共產黨【 電子 尋標器 】再配合【Android手機】即可形成【飛彈武器】,該涉案人等計有【連戰】【連勝文】【連勝武】【王建煊】【郝柏村】【蔡英文】【韓國瑜】【傅崑萁】...............等一干中國政權代表人物。



直接證明【中國國民黨】侵占民營公司的骯髒事實。

當時,內湖一店、內湖二店的一些攀談過程,獲得一些敘述?

一、尹衍樑 想隱瞞 公司營業淨利總額 (有人稱 尹衍樑 上班 從不打卡 且 吃三餐)

二、林瑞旦 想詐欺 公司營業淨利現金 (有人稱 林瑞旦 上班 從不打卡 且 不吃三餐)

三、聽說 吳敏珊 想要買 大房子 ?
(這名字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誰?答案有點不愉快!曾有人以此掛名每月領三萬餘元薪資從不到公司打卡更別提上班工作。)

四、據說 林豐里 的收銀單位,在排班計薪發生糾紛?收銀課實際計薪的打卡鐘放在【收銀室】。

五、某些商品賣不出去,造成賠損其他商品。

六、【內湖二店】過期商品退貨,需支付清潔費、環保費,某課長稱【自己買回去分發親友】還更為便宜?
【內湖一店】過期商品放置在貨架上,沒有人處理,直到廠商來收回,也不需付清潔費、環保費。

我在【內湖二店 店長會議室】非常用力甩門的原因?主因是【耗材費用 在我手中可以整體降低到 20% ,他們在公司 花錢如流水,還收受廠商賄賂,我著實非常氣憤。】

如果換做你是我?可能你會 直接拿刀 砍死 林瑞旦 , 因為我聽說.......
【林瑞旦 常駐 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辦公室】-【從沒有出現在辦公室,直接在家裡睡覺到下午,起床就出門去吃飯,還月領超過三萬元薪資。】我相信任何一間民營公司都不喜歡 林瑞旦 這種 中國狗賊。

在內湖二店工作期間 林瑞旦 濫用 人資經理業務,撥打電話去我以前工作的公司,稱我淪為【通緝犯】若是發現我,要立即跟他們聯繫,幫助他們拿回被我竊占的數百萬公司營業收入。

這世上,有 如此 厚顏無恥的 中國狗賊,大家就該知道,殺光它們每一個都是正確處理,因為法律對牠們的懲罰太過寬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