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 星期五

我父親裝瘋賣傻,我母親失憶症狀,背後是怎樣一回事?
中國國民黨 收買 親友【謀財害命 草菅人命】去到令人髮指的骯髒醜陋。




一、我爸三十年前犯下的一切錯誤,使他認為裝瘋賣傻,可以逼迫我下跪磕頭求他將事情交代清楚;在他一次次佯裝中風後症候群中,答案是【他從一開始就沒有中風,他只是為了避免法律上的糾正,甚至是遭威脅說三十年前出真相。】

二、我母親失憶症發作,【殺蟲劑】都可以噴在【鍋鏟】【炒鍋】【電鍋】作調味劑,最近數年發現他有明顯的幻聽症狀,我很擔心這是【某些親友 教唆 他去購買 不良保健食品 的副作用。】

三、三十年前,我願意賭命以自身體質接受【肺結核、炭疽熱】產生抗體血清,用於【支付購買 Google 並親自擬定計畫草案】,並與親友約定三十年後,打開保險箱看答案;如今是【他們侵占 保險箱 文件資料,自稱持有 產權資料 身為 業主】。

四、我父親的愚蠢是三十年前,他違背我的意願,將全部資料交給親友保管,使得親友們獲得每年數千萬的市場利益;這背後包含【父親戶口記載親友】【母親娘家親友】都同樣如此。

當年,我對【親友稱,我父母不能替我做任何決定,所以才選擇【 基金會法案 】來執行我的意願。

我父親在【明園蛋行】成立後?朱金印就開始混吃等死嫖妓生小孩,若【資料交給父親,保證不用三個月就會被賣光。】

我母親當時尚且非常愚昧,完全不懂得何謂生意,若【資料交給母親,保證不用一年時間就會徹底失去。】

我心中對這一切的恨意,如今投射在【消滅 中國國民黨】【毀滅 中國榮譽國民】,因為他們都不是台灣居民,而是滯留台灣的中國人。

當年,拿走相關資料的人,還有誰呢?簡單講手段骯髒醜陋,他們每一個都與【中國國民黨】深厚牽連三十年來。

五、我希望台灣居民要盡快解決中國人滯留台灣問題,因為中國人將持續意圖兩岸統一,來形成【國際政治 抵抗 美國國際主導】,並繼續輸出【手機電子零件】給【中華人民共和國 製造 飛彈武器】,再不制止 將持續提升 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軍事力量。

六、中國人在台灣宣揚【台灣是中華民國】【台灣是中國領土】這些都是【不倫不類的概念】,其主因是【台灣居民 過度包容 中國政權 滯留台灣,造成整體主張遭到 中國政權 侵害。】,現在世界國家承認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國民黨 以【中華共和國 名義】加入【中華人民共和國 體制】造成極為嚴重的【國際困擾】。

解決方法是 將主張 中華國家一部份 中國國民黨 徹底解散掉,就可停止主張 中華民國,並徹底完成台灣獨立運動。

七、兩岸需要戰爭就戰爭,因為要在中國不能戰爭前,一舉毀滅整個中國,並促使【八國聯軍 再鄰 亞洲大陸】這次徹底殺光全部的【中日混血兒】。

八、台灣的一切損失要中國國民黨 以 十倍償還,而且要他 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 每一條人命去償還,因為 中國人 已經嚴重阻礙 台灣國家的未來發展。

九、我失去應保存三十年的文件,但我知道文件在你們手中,你們拿著是等死,還是自作孽,你們就自己看著結果;
【 2009年 在 大潤發內湖二店 有一個老員工告訴我,林瑞旦 和 吳敏珊 主張全部的證明資料都撕毀就可以不認帳;這是 中國國民黨 黨員 林瑞旦、吳敏珊、和【卸任總統 馬英九】共同做出的決定,因為他們要侵吞下 中國大潤發 每年超過十四億元的淨利收益。】

十、朱文珍、王文龍 等相關人等,稱為我父親家族親友,他們出賣台灣電子產業給中國,獲取的鉅額利益,應該不低於我母親娘家親友。

我父親裝瘋賣傻,拒絕坦承三十年前,將資料交與誰,這是非常嚴重問題,我主動諮詢親友也不會有任何人會坦承,因為他們早已收受 中國國民黨 巨額贓款 封口費;請大家 請社會大眾 一起剷除危害台灣安全的【中國狗賊 林瑞旦】並從此人的犯罪事實,找出【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馬英九、朱立倫、獎萬安、韓國瑜、蔡英文、黃國昌.........】等人的一切犯罪歷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