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當中國人的負擔有多大?
當中國人的損失有多大?
與世界脫節,沒有經濟也沒有自由
台灣人絕對不願意當中國人!千千萬人都不願意當中國人!




這是一個【中國妓女】在【美國】出賣肉體被肏屄,肏到他的皮痛,肏到他痛不欲生後,他又想起【中國共產黨】教育他多年的成果,要他去美國被肏屄,這就讓他精神病了。

嘲笑 嘲諷 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 中國精神病?於是 這新聞就登上國際媒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iCCOyn_W0



當中國人是非常巨大的恥辱!因為中國是一個【說謊國度】,當他們中國人去到【海外國家】見識【各種自由文明】後。

他們會【發瘋】因為【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對他們的欺騙是非常巨大!

巨大到他們無法忍受!

在美國一小時的打零工可以賺到一餐飯四倍的價值,在中國你做工一天都賺不到足夠的生活費。

PS 【裸女 脫衣服 大開腿】說著【皮很痛】在特殊產業的敘述是【 拉皮條 (賣春) 】賣得很痛苦。

這個 YT 頻道 綽號【奶爸】他刻意將整樁事情,敘述成【華人精神疾病婦女】是怎樣一回事?

這個奶爸對 周恩來 的敘述?簡直是非常愚蠢!畢竟中國共產黨歷史沒將他是 日本後裔 的敘述暗示出來。

簡單講?華人在美國的生活保障來自什麼?來自張開大腿任美國人肏屄,這就非常........不知恥。

然後,你們要看看這【 YT 頻道 奶爸 】是怎樣【 和緩 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 稽查 】,這則新聞在中國是被嚴禁的!

這樁事情透露出【中國女子】在美國做【賣春】【賣身】【妓女】【婊子】賣到【皮痛】.........那是怎樣一回事?

簡單講【中國沒有錢】【中國沒有好日子】【中國貧富差距巨大】

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國民黨】為拉近兩岸差距 刻意創造出 台灣失業超過 35% 以上。

如此可以知道【中國政權】用各種說謊再說謊,將各種描述成愚昧!

想過【 孫中山 販賣 黃奴 給世界各國,中國國民黨 卻稱 世界各國募款 發動革命起義。】這些都是【 中國政權 的 黑暗歷史 】,他們美化各種錯誤的說詞,那是非常不堪就繼續養出愚蠢。
【 美國 金山大橋 】
【 法國 花農 】
【 英國 奴隸 】


幫助他們建立起各種環境?那有用嗎?簡單說幫助他們之餘,【權力】繼續淪落到【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 】手中的話,一切都只會失敗,一切都只會犧牲,一切都只會損失。

所以大家要盡快【 解決 中國國民黨 】和 【 解決 中國榮譽國民 】因為 台灣 不是 中國領土。

我不要台灣人淪落到如此境地。

不用救中國,救他們只會讓我們的日子變得更加慘淡!





我是台灣人,因為我 今天有 Google 今天有 Youtube 但是【中國國民黨】卻出賣這一切給【中國共產黨】,這必將引起更嚴重戰爭,若我死了請大家屠殺中國國民黨 全黨上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