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日本人孫中山 創立 中國革命軍 推翻 清朝
日本人孫中山 創立 日本國民黨
中國 國民黨 的 歷史 全部都是虛構來欺騙台灣居民
看到我爸走在路上,請把他活活打死,這可以省時省力省事。




我家最大的困擾是【我父親是一個 騙子 為了不存在 無血緣親友 和 用力肏過的女人,可以犧牲自己子女。】

為何無血緣?因為都不是同一父母生。我父親就此養成到處肏女人的瘋狗行為。肏錯了女人就下跪磕頭再四處逃竄。

他信【妙禪】肏朱文珍用處女血改命,他一連肏了幾次?又付過多少錢呢?那答案就是【朱家墳墓改建要二十萬新台幣】

我父親不在乎各種事情,因為他只會欺騙!他是能拖就拖延到他死都不認錯,就算你看到他下跪磕頭也沒有用,因為他本性低劣頑固是一個非常糟糕透頂。

他為隱瞞 親友毫無血緣關係 的做出各種危害,因為他認為 肏過 朱文珍、朱圓 ............. 就該替他們想怎樣過好日子。

打死我父親是一種正當行為,打死他才能夠證明更多事情。

一切事情,比你們想像得更加醜陋不堪。

盡快打死我爸!因為他隱瞞了太多事情!

他說謊從來看似低聲下氣,卻實際上包藏禍心,他認為倒楣的是自己就不行,只要不是自己,那怕是他老婆、子女都無所謂,因為【朱文珍】【朱圓】........和一堆他肏過的女人都有錢照顧自己和他的小孩就可以。

事情在朱金印的行為中?那叫做【從中攪事】攪到他有點好處就可以,他攪不到好處就會說【有錢大家賺,我又沒有得罪你。】偏偏就是這句話?引起更大問題。

那就是他從來沒有弄懂過事情,只想著安逸過活,這最終節果是【害人害己】。

這些親友的謊言,從三十年前至今,沒有一樁事情誠實,因為我認為【這些犯錯的親友應該全部死】。

從各種事情的變化,可以知道沒良心就是沒良心,他們犯下的一切錯誤,只能【死全家】【死全族】來償還,這種死亡是他們【危害世人】【危害國家】應遭到的報應。

武家 與 中國榮民眷村 出賣 台灣 , 推動起【中國國民黨 一國兩制】【 章孝嚴 改姓 蔣】【 東帝士 借貸 百億倒閉 】

【中國國民黨】出賣 台灣高科技授權 給【中國共產黨】實現他們對【一國兩制】【兩岸中國政權統一】的巨大利益。

【美國在臺協會 支持 台灣獨立】曾警告【中國國民黨】盡速解散並全體返回亞洲大陸,不要再騷擾台灣居民,否則不惜以戰爭解決滯留台灣三十萬中國人。

中國人在台灣造成的一切錯誤,以經是巨大問題,其爭議是【 中國國民黨 】造成的一切錯誤。

世上不應有兩個中國

世上不應有一國兩制

【 中國國民黨 黨綱 】領土是亞洲大陸並非是台澎金馬,將中國國民黨全部打包送返亞洲大陸,要他們去戰爭,要他們去實現反攻大陸,要他們去實現【兩個中國政權 (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 在 亞洲大陸 統一】。

對 中國人 的憎恨將會繼續下去,因為中國危害世界各國長久以來,造成的一切錯誤應以毀滅中國政權來發生。

中國國民黨 的歷史 源自於 日本天皇 妾室 中山夫人 的姪子 孫中山 (拆解:中山子系) ,其根本應正名為【 日本國民黨 】才符合歷史事實。

中華民國國父 應 正名 為 汪精衛

民國 國父 應 正名 為 日本人 孫中山

我活得並不開心
我活得並不舒服
我活得並不安逸
你們不道義的作為造成一切錯誤,台灣不是 中國領土,台灣不是日本領土。
我厭惡無知的中國人。
我厭惡醜陋的日本人。
你們有自己的國家,卻持續滯留在台灣,這對台灣事非常糟糕的事情。
你們中國人不去改變中國,卻一直試圖拿台灣當籌碼去提升中國利益?台灣人當然不會願意。
我不當中國人,當我連 中華民國 都唾棄,你們中國人就該知道,台灣人正想著如何殺光 中國國民黨,將他們徹底趕盡殺絕,來阻止台灣因此遭到美國的懲罰。

徹底 廢棄 中國國民黨 撰寫的錯誤歷史內容,因為 中國國民黨 是 中日混血兒 的巨大爭議?那叫做【騙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中華民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