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邪教 - 這種問題?大致如此!

以下是網路上一些宗教社團流傳的內容,僅供參考。





🌺轉文🌺🔸️正覺同休會🔸️蕭平實🔸️自讚毀他專輯📍 42🌸🌿🌸🌿🌸🌿🌸🌿🌸🌿🌸🌿🌸🌿🌸🌿 ❄📌針針見血喔📌!

🔥破蕭顯正🔥🔹️2017-07-19🔹️

如下針對“正覺同修會”的邪師與信眾們,臺灣正信佛教界歸納出以下重點~針針見血喔!

斷章取義────改為叫「不因人廢言」

四處起諍────改為叫「法義辯正」

自犯淫戒────改為叫「以欲行禪」

日日行淫────改為叫「觀照欲的過患」

姦淫處女────改為叫「深入瞭解外道法」

遭人踢爆────改為叫「不知密意」

居士之身份───改為叫「勝義僧」

破其妄語人───改為叫「藏密信徒」

出書滯銷 ────改為叫「搶購一空」

遲遲賣不出───改為叫「近期內即將賣完」

會員的質疑───改為叫「厭破邪顯正」

會員的離去───改為叫「退失道心」

只會貼文 ────改為叫「宣揚了義正法」

無力解釋 ────改為叫「想當然爾」

拿不出證據───改為叫「不會中了激將法」

重覆起念消念──改為叫「無相念佛」

身現獸魔類金光─改為叫「身出佛光」

教唆自殺───改為叫「唸佛自殺必往生不犯戒」

上床共我宿者── 改為叫「蓋棉被純聊天也可得無著境界三昧」

得不到共鳴 ───改為叫「佛教有危機」

修行苦無進展──改為叫「頓鳥與靈龜」

自讚毀他────改為叫「邪見與佛法」

酸葡萄心理 ───改為叫「狂密與真密」

擔心會員跑光光─改為叫「不二法門」

隨便踢館─────改為叫「被人迫害」

貢高我慢─────改為叫「其實你不懂我的慈悲」

自己違規─────改為叫「菩薩方便」

吃不到又很想──改為叫「合理懷疑法師雙修」

不懈誹謗三寶──改為叫「皈依三寶,鼎力護法,勤修福德」

被人譏笑無傳承─改為叫「阿含正義~唯識學探源」

背叛聖嚴法師 ──改為叫「無相念佛字紙簍裡的大便」

唯佛才能見到佛性───改為叫「肉眼能見佛性」

坐禪被53陰魔附身───改為叫「佛陀來印証」

對外募款証據被人找出─改為叫「藏密信徒在搞鬼」

散播“神我第一因”邪說──改為叫「自小厭惡迷信」

貪圖名養+自贊誹他──改為叫「很平實的平實老師」

想害人早點愚死 ───改為叫「割器官在未死之前要先打麻醉針以免痛怒」

未證言證自圓其說 ──改為叫「無人可以印證故,嗣即深入經藏,以三乘法義印證無訛」

錯把証嚴法師的「意識」當成是第六識──改為叫「証嚴法師誤導眾生」

建立無數人頭帳號自問自答灌票──改為叫「菩薩行徑」

煽動弟子到處洗腦傳教、傳銷兼誹謗─改為叫「從來不作宣傳,也不舉辦招募學員的一切活動」

散播自創的造神運動天方夜談──改為叫『經佛之召見,說明此世、往世因緣,給與印證」

眼紅各大山頭的成就家,當而誹謗攻擊──改為叫「毅然揭竿而作獅子吼」

金光黨籌募吸金建症覺寺──改為叫「既不求名也不求財、不謀取私利,而且精進修行及弘法的道場,世所罕見。」

不知「真心亦不離見聞覺知」──改為叫「證嚴星雲主張靈知真心與佛經「真心離見聞覺知」完全顛倒」

鑿鑿自稱“今天我能說出這些妙法,不是當代任何人所能宣說的”──改為叫「若有般若境界更高的行者出現時,則隨時準備下座求教進修的偽謙虛。」

閱讀 184

在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