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夢到李登輝說【我要穿西裝,把這素拿走。】;
【李登輝 與 魁男塾】【潰爛死 與 痢疾病毒】與【鴻海 夜間部 補校計畫】;
何謂【 絕世無雙 龍飛鳳舞 】魔界金典、英雄真經





不知道?

前總統李登輝先生,近日出現在夢境中。

託夢給我【我要穿西裝】

說著脫下一身和服【我要穿西裝】

然後,蘇敏雄鬼鬼祟祟魂影奔出來,拿著一套【日本和服套在李登輝身上】

李登輝身子一抖脫掉【日本和服】穿上【西裝】,只見 蘇敏雄 冥頑不寧,將【日本和服】套在李登輝身上,並口口聲稱【台日友好,你一定要穿 和服】。

如此反反覆覆十多回後,李登輝一口聲斥退蘇敏雄,穿著西裝離去。

這是怎樣一回事?

他似乎被【蘇敏雄】糾纏很深? 糾纏很久?糾纏得很疲憊!

夢境中似乎有聲音【拿走你的日本和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魁男塾
漫畫:1985年-1991年
動畫:1988年2月25日-11月14日 《魁!!男塾》《曉!!男塾》
《極!!男塾》三部曲【日本戰、世界戰、子嗣戰】
《真!!男塾》2014
《僕!!男塾》2016


魁男塾系列漫畫,從我【國小一直繪製到我國中,到至今都尚未停刊。】,背後主因是【骯髒無恥 的 畢先生 違背賭約違背規矩做盡下三濫、不要臉的醜事。】

簡單說,我感染痢疾就是他下的毒手;那時候,我對他說【誰搞下三濫的事,誰就下三濫 (肚爛腸穿)。】

當這【魁男塾】的代表,誰在台灣搞【下三濫】事呢?

簡單說是【 畢先生 】就代表那些吃得【 肥肚油腸 】的【 中國老禽獸 】

這背景是【諧音】是【潰爛死 (台語:潰爛熟) 】,這與【鄭問漫畫:潰爛王 (代號) 】,這背後是我感染【痢疾 - 腹瀉 全是血】後,簡單說【腸胃潰爛出血】
再銜接到【絕世無雙 - 龍飛鳳舞】的魔界金典、英雄真經


所謂【英雄真經】和【魔界金典】,淪落到誰手中?

這和所謂【魔界至極太陰寶典】就牽扯上另一段事情。 亂世不彰,魔道生機。
凡我魔族,快快甦醒。
從陰霾幽暗的魔界森林甦醒吧!
趁此良機,莫再猶豫,恭請魔界至陰太極寶典,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