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大腦、神通、經文 - 靈性成長:怎樣子運作?答案很簡單,做起來不容易?

過去廣傳台灣民間的各種經文...........


佛教經文繁複
高王觀世音真經:入門目錄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入門目錄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獨立經文
阿彌陀佛經:獨立經文
金剛經:獨立經文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開悟經文

天主教、基督教經文、巨著
舊約聖經
新約聖經
十二門徒聖經
玫瑰經

回教 - 伊斯蘭教
古蘭經:紀錄完善

道教 - 亞洲相關經文繁複多變



根據考究,可以得知【亞洲宗教經文】都源自於【 古印度 天竺 】的【奧義書】和【吠陀經】
前面我曾經寫到世界上第一個描述【物質三態 液態、固態、氣態】的就是【吠陀經文】

然後?在我認為【撓場 - 李嗣涔 教授】【揚昇 - 阿卡西學說】【印度教 分支 - 中國佛教、西藏密宗】該在同一個概念範疇。

這些東西有一個共通的重點【聲音、文字、畫面】的共識性是否存在。

生物的知識?源自於【視覺】嗎?
進化的文明?源自於【文字】嗎?
行為的傳遞?源自於【聲音】嗎?

更可能全部都源自於【畫面】而已!那麼這些意識畫面,必需有【共通性】也就是【生活、感知、週期】這個概念直接發生在【見自己、見眾生、見天地】

在中國佛教、中國道教的立論是【證得】【見地】過程中,獲得的認可為主要因素。

證什麼?獲得什麼?

見什麼?明什麼?

當中的誤差就在【證】【見】的內涵,凝聚越深厚的【內涵】就越容易成長,當你的認定圓滿後,所謂【靈】就會與你對話。

如果你【證】【見】基於心性的偏差?那就可能走火入魔,墮入魔道?甚至是面對【業障】【果報】的【證力】【見力】的巨大因果輪轉。

以上敘述,看得懂就看,看不懂就當作沒事。



叮嚀: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無事不報,時候未到,報應一到,一切皆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