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漫畫 - 從【鳳曉】到【火鳳燎原】:時代力量黃國昌,前有唐鳳亂舞,後有司馬懿之心,謀朝篡位,亂臣賊子,狼子野心。。。



以後若變成【台灣三國誌 - (台灣三國治:日本、中國、美國 共同治理台灣,那往後【台灣經濟、台灣物價、台灣本地資產】將淪為什麼?)



以前啊!
【 劉修碩 兩兄弟 】說口著【民間傳說 劉伯溫是 孔明再世 也沒多厲害。 】因為【諸葛亮身死五丈原,司馬懿取得天下,所以司馬懿最強。】


所謂【 漫畫作品 : 鳳曉 】傳達的意思是啥?有興趣去看看【 鳳曉 】這漫畫作品,整個就是一場悲劇,從頭到尾是一場鬧劇,甚至【鳳曉 - 第二部 (鳳曉兒子篇) 那所謂 軍人死光才能和平,結果全都變成軍人,使得悲劇一次次重複發生。】。


若【唐宗翰 - 唐鳳 - 鳳雛】那這所謂【鳳曉】和【火鳳燎原】就是【太陽花學運】【時代力量】出來攪亂世道。

這所謂【司馬懿】又會是誰呢?


比較簡單的答案是【董卓袁紹】是【尹衍樑】【徐旭東】【孫道存】那其他人又是誰?




更有趣一點看【漫畫作品:火鳳燎原】的一堆奇怪問題?這背後暗指【時代力量】和【太陽花學運】的背景。


火鳳燎原 - 第一回 王者的覺醒
登場人物:司馬家:司馬懿、小孟、大伯、三叔、四叔


解析 司馬懿 的價值

司馬【】這個字【壹次心】意思是?

【壹】通譯【一】,所謂【次心】就是【二貨、次貨、次等品】

【一個二貨】整體來說是【二貨絕對排不上第一】



劉家兩兄弟,曾問我,我想成為【三國誌,哪一個人物,誰能比諸葛亮更強?】

我回答【水鏡先生】,因為【水鏡先生說誰就是誰這成就 諸葛亮 在 三國誌、三國演義 被讚譽為 三國 第一軍師

如果【中國榮譽國民】拿【中國統一】來幫助【中共】獲取【台灣高科技】,這完全不可能成功,你們越是這種意圖,最後將陷入中國國民黨的騙局中。


提醒你們 弄明白 一點事情,你們中國政權,不敢記載進歷史書籍的內容。
一、中國榮譽國民 有 日本軍隊 混雜其中
二、中國榮民眷村 有 日本後裔 混居其中
三、中國國民黨 是 日本人創立的政黨,並不是 中國人 創立的政黨。



祖師爺 劉伯溫 的 推背圖 包含 人 的概念,使得各種理解可以存續當中;

劉修碩 說【哪有什麼厲害?】

那時候,我說口【不敢講幾百年,我就說三十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