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徐榮芳】【SAGA Game Gear 水星】說漏嘴【幸運女神 與 歐陽三姊妹】打從他說漏嘴起?


我跟【徐榮芳】並不熟識,但他逐漸變成【德眾電視遊樂器店】的熟面孔後,約略在1994 年【徐榮芳】攜一袋子的【SAGA Game Gear 掌上型電玩】來我家按門鈴,將這一袋子東西交給【我】就轉身離去。

在我想來?這可能類似【 Dreamcast 主機事件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15.html 】然後?某人可能良心發現?還是玩膩了,這才【 委託 徐榮芳 】將東西轉交給我。

他是【姚保】之外,願意在【大同電腦 (漢邦電腦) 】一起聽【 黃明華 - 胡謅一堆電腦事情】,才逐漸稱得上朋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Game_Gear 生產於 1991年


人相處久了,難免會說漏嘴!有些事情,在【心理堆積太久】,不免會借機透漏幾句。

【徐榮芳】收集了一整套【幸運女神】,他還有幾本【簡體文版 - 亞洲大陸 - 中國共產黨 - 香港發售 名稱 - 我的女神】,在 1995年 那時候?要想買到【簡體文內容】的漫畫

那是非常不容易!簡直是非常不容易,因為簡體漢字:【GB 編碼】【HZ 編碼 】還未完成,且【 UNICODE 延伸字碼 】也還未完成,故而?要湊出【 簡體文印刷品 】那除非是【王安電腦】

那時候,【徐榮芳】似有意的詢問【三個分我一個可不可以?】

當時,我回應道【什麼三個?】

徐榮芳,有幾分懊惱地抱頭說【沒事,沒事,真的沒事】幾分詭譎地聲【你覺得這三個,哪一個比較好。】

我直接示意到【你指什麼東西?】

徐榮芳 似乎有點艱難的發聲【 O Yung .............. gun S 】,抽出一冊幸運女神漫畫,直聲【我是說這個。】

我直白聲【沒看過。】伸手去討來。

這時候?徐榮芳一陣仰頭,似乎他心中有幾百匹斑比在跳躍,然後說【你去漫畫店看,我的漫畫不分享。】

我呵呵兩聲【我去漫畫店看】這就走出門,要去對面的漫畫舖。

下圖:【幸運女神】【歐陽三姊妹】是怎樣關聯?這背後,肯定有事。



對【徐榮芳】比較多的印象,他說【姊姊 在 中國大陸 學 中醫】,徐榮芳的父親是中醫師。

前年,我路過【杏春蔘藥行】詢問他母親【徐榮芳,在家麼?】他母親回答【徐榮芳 去很遠的地方了,工作很忙,很少連絡。】

我關心地問【他身體還好麼?】

徐榮芳 的 母親 說【他好很多了,不影響過日子。】

他們得知這些事情?會否從 我父親朱金印 的朋友【蘇有朋】和【艾訊】開始?甚至是 小二子 那一家子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