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問【 蘇敏雄 】是誰家親戚啊?
誰賣給中國共產黨【 GPS USB Dongle 熱插拔衛星定位介面】



這位【海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理人】到底是誰?

他和【小老太婆、蔡秋薇、小花】一直意圖利用各種手段,詐騙什麼呢?


答案是
【三岸賭局 經濟資產:273億元 (未計億元後單位)
還有
【三岸賭局 實業資產:63億 (未計億元後單位)

當中,這些【資產】從三十多年前,自我提出【 賭神計畫 高靳】開始累積,完全屬於【台灣民主獨立】所有。

任何想侵占【盜取資產】做出各種損害情節,在我認為他們都是【罪該萬死】應以【死得粉身碎骨】【裂得寸寸分分】【死得骨肉分離】【碎得分分點點不存】。

兩岸關係,簡單說是【通商】,嚴格講是【禁止供給科技零組件】【禁止交付科技資源】

立國之本,豈可贈與敵國,友邦都不能贈。

台灣民主進步黨 被 中國國民黨 滲透 二十多年,這些所謂【國共內戰 未結束】還要搞【分化台灣本土政權】的中國人,到底要鬧多久?

台灣民主進步黨】 和【中國國民黨】 , 卻j無數次成立【共同持股公司 去購買 台積電 股票中國共產黨公司股東之一】來解釋【 台積電 】為【中國共產黨資產】並意圖形成【紫光集團】【方正集團】。

這就是【賣國賊】【出賣台灣

你們要說我 提出【 大潤發 】是賣國?是賣台灣?我一直以來我沒介入過【大潤發】經營,自然不可能做出賣台灣、出賣國家的事情,因為我從沒有機會賣國。


給你解釋很簡單;【三岸賭局】副本延伸向【總統府、國防部、中國國民黨、台灣民主進步黨】都有副本;

【大潤發】在他們用來洗錢詐欺就不奇怪;回到我手裡【經濟領政】瓦解【中國共產黨】,實施【 亞洲民主 (美國聯邦計劃) 】計畫也是大有可能,畢竟 老宋宋 都做了;只是這有一條要【習近平中國共產黨】履行賭約,交出【完整新疆領土】我要成立【新疆國】脫離中國共產黨政治,並支持【達賴喇嘛】返回西藏,再成立【新西聯盟 (新疆西藏聯盟)】共同抵禦中國共產黨進犯,這無疑切去中國共產黨一半領土;從未看過中國人贏過,這八成是【慈禧太后的詛咒】

【家樂福】在他們手中,用來洗錢詐欺就不奇怪;你們看過【家樂福】賣給【中國共產黨】的【清單】嗎?

包含過【哪些東西】,看過保證你知道【方正集團】【紫光集團】怎樣湊出【一千億投資額】

自 2003年起,中國共產黨家樂福採購【 GPS USB Dongle 】用於製造【長程火箭系統 (一千公里以上) 】結果?

試射失敗 1 次、試射失敗 2 次、試射失敗 3 次、試射失敗 4 次、試射失敗 5 次、試射失敗 6 次............


搭載【 8顆 GPS USB Dongle 每 1 顆 20 誤差秒】誤差403±30公尺
搭載【 16顆 GPS USB Dongle 每 3 顆 10 誤差秒】誤差316±20公尺
搭載【 32顆 GPS USB Dongle 每 6 顆 5 誤差秒】誤差216±25公尺
搭載【 64顆 GPS USB Dongle 每 6 顆 15 誤差秒】誤差320±40公尺,意圖提升火箭飛行速度,誤差開始上升。
搭載【 108顆 GPS USB Dongle 每 3 顆 6 誤差秒】誤差116±50公尺

【中國共產黨】 跑去 【租用 美國商業衛星 (租用 - 衛星定位系統 海運級 ) 】,
誤差大幅度增加達到【 1300±70 公尺 】【海運貨輪 移動速度為標準,海上 30 節速度 相當於每小時55公里】,
【火箭 21 秒 15公里】 來比較?當然不可能正常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