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大漢奸 - 孫中山,有多少子女?
【孫中山】在【廣東嫖妓】【日本嫖妓】【天津嫖妓】【上海嫖妓】,
孫中山死前,窩居廣東【姦淫數百中國女子】,其子孫有多少人?

孫中山 的 身份考究?有哪些?


一、人蛇集團首腦,經營黃奴買賣,將亞洲黃種奴隸人口販賣到【英國、法國、中東、美國、南韓、日本...........】。

二、嫖娼、嫖妓、開苞、初夜權淫賤到濕,尤其喜歡狎玩沒有性經驗的雛妓

三、曾 紀錄 孫中山 與 日本 中山夫人 有過密關係,宋美齡曾餽贈國寶屏風給中山夫人。

四、孫中山 與 日本天皇 勾結,買槍砲飛機的戲碼?只為教唆無數學子去死

五、解散 中國國民黨 對 台灣 是一種善意,不解散是一種惡意。

六、解散 中國榮譽國民 編制是一種善意,不解散是一種惡意。

七、台灣不保護 中國流亡政權 暨 中國民黨兩岸議和第一條件【 解除 中國國民黨 】【解散 中國國民黨】他們黨員份子全體人員 標列為 甲種流氓 警政署終身監管,其子女續監管到第五代子嗣死完為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RCfnuZaR8

還我歷史真相,打倒孫中山、打倒中國國民黨、打倒中國政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