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洗錢租賃活動【國民黨 與 台灣民進黨】聯合洗錢黑部門【勞動部:外租金 5800萬】【數位發展部:外租金 破億元】

【閒置官舍、閒置院部、閒置辦公廳室】有多少地方?直接【合併】運用即可,根本不需要【外租場地】【外租辦公室】。



支付這種【不當費用】【不合理支付】,該將他們【拘役調查、收押禁見】,將他們整個犯罪體系都【唯一死刑】。

進行此種洗錢活動,法律應該要將他們【集體抄家】後,
【地主 唯一死刑】【屋主 唯一死刑】【樓主 唯一死刑】

勞動部 - 編列 5800 百萬元【 租賃 辦公場地 】

數位發展部 - 編列 7000 千萬元【租賃 辦公場地】

閒置【 官舍、院部、廳室 】不使用,每年編列數十億元租賃費用,【政府員工、行政人員、代議人員】隱匿每年數十億元租賃費用,明顯是【貪贓枉法】,應將這些【業主】【部門】【地主】【屋主】【樓主】通通【抄家滅族】,斷絕這種【醜陋骯髒】的行為。

這些【地主】【屋主】【樓主】是誰?
【地主、屋主、樓主】是【前 中國國民黨 救國團】【現 新光三越 集團】,這擺明了是【政治操作長期洗錢】

【新光三越 (日本 新光集團 ) 】和【志清大樓 ( 前 中國國民黨 救國團 資產 遭到變賣 )】


這些【錢】運用在【民生補助】【就業輔導】,可以增加多少工作機會?



影片 11分26秒處開始 https://youtu.be/7DyUAxGJGaY?t=6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勞動部租金每年近2.8億元 勞動部擬編24億購置自有館舍 17:552020/11/12 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12005334-260405

據勞動部預算書指出,明年各機構辦公廳舍預算編列達近2億8000萬元,其中勞動部光部本部中的合作金庫大樓編列5800餘萬元,挨批租金大戶,勞動部官員今天表示,勞動部歷來皆積極參與財政部國產署所掌都市更新分回案件,並持續洽詢有無適合之國有閒置房舍可供撥用,目前已規劃在2022年編列24億元購置「志清大樓」6層樓、3200坪做為自有館舍之用,並預計於2023年初搬遷至新址,此後,就不用再編列租金預算。

租金中以勞保局仰德大樓、紡拓大樓租金達1億3600餘萬元最多,勞動部表示,勞保局業務量持續成長,經調整自有辦公廳舍仍不敷使用,且洽詢國產署亦無適合標的,故而向外租賃房舍,例如,仰德大樓、紡拓大樓等;而仰德大樓為向勞保基金租用,租金收益悉歸勞保基金。

為方便民眾洽公,各地方辦事處須位於交通便捷地區,經洽國產署仍無適合標的,在外承租房舍,租金也符合市場行情。

勞動部秘書處處長丁玉珍表示,預計於2023年進駐自有辦公廳舍,屆時可免除租金編列,以減輕國家財政負擔,勞動部已在2022年編列24億元購置「志清大樓」9至14樓、部分1樓及2樓、約3200坪做為自有館舍之用,將供部本部約460人工作之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00萬租新光大樓 唐鳳:空間不夠、考量交通成本 2022/10/27 16:02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103466

數位發展部二辦租金高惹議 唐鳳:行政院公開招標 2022-10-27 11:44 攝影中心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718325

數位發展部二辦租金高惹議 唐鳳:行政院公開招標 2022-10-27 11:44 攝影中心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6718325

數位發展部在延平南路的辦公室。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數位發展部初期分2地辦公,近日將啟用台北車站附近的新光大樓,14個月租金近7000萬。

數位部長唐鳳表示,是因延平南路的辦公空間不夠,也考量交通,接下來數位產業署以及與產業相關的司將進駐新光大樓。

唐鳳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指出,今年到明年底數位部預算員額共598人,現在有近300位正式員工上線。

目前部本部辦公室設於通傳會(NCC)位在延平南路的辦公大樓,大約只有約一半的員工現在在延平南路辦公,其他都分散在各地,例如資安署還在本來行政院資安處的位置。

唐鳳表示,將租用新光大樓,讓產業署約150人進駐,資安署則會移進延平南路。

新光大樓第一期租約到明年底,可以續約,今天剛好裝修完,明天起會陸續進駐,14個月租金共約7000萬,過去在行政院公開招標。

此外,唐鳳說,很多廠商及公協會搭高鐵來洽公,因此設在新光大樓是為減輕大家的交通成本。

立委洪孟楷質疑,一個新成立的部會,需要在那麼精華的地點,用這麼高的租金辦公嗎?且近日又推動遠距辦公,是否會有閒置問題?

唐鳳表示,因為現在延平南路的辦公室裝不下這麼多員工,而且遠距辦公仍需要有辦公室供廠商及公協會、非營利組織等洽公。

她強調,希望最終可在華光有一個辦公處,以便容得下許多員工,但現在華光還在籌畫、建設中,因此以新光大樓作為中繼點。

立委傅崐萁因此批評,既然是中繼點,為何需要花到3000多萬裝潢?

唐鳳答詢,新光大樓交給數位部時是空的、沒有家具,而現在的延平南路辦公處是有經過裝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