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調查【蔣中正 - 妻妾】告終!

以下各種憑據?皆為參考史實紀錄、各種特殊記載後,做出判斷!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蔣中正



一、號稱【蔣中正】元配的毛福梅?

歷史上記載【毛福梅】生下蔣經國,其實?這位毛福梅是【蔣中正】某位替身的妻子,也不是蔣中正床上的女人,後來?蔣緯國公開指責蔣經國不是蔣中正血脈,間接證實這點事實。

一些小道消息指出【毛福梅】和【毛澤東】是【同宗親屬】,只是未能獲得力證。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毛福梅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蔣經國

*1根據【滿清八旗誌】對【清漾毛家】的認定,歸納在清朝八旗後裔體系,還有一點是【凡報章雜誌提到毛福梅時,丈夫名稱皆為【蔣介石】各地報紙合計 23 次無一例外,無疑應證【替身用介石、本尊用中正】的傳聞。】

*2提論到【清漾毛家】,曾有人提出毛澤東為【清漾毛家 子孫】,這點頗不合理。



二、妾【陳潔如、姚治誠】或其他女子?

歷史上,對此二女的記載有很多混淆現象,根據黑歷史探索,推測可能為【國民黨-情報機關-戴笠】的情報人員,不是蔣中正妻妾,也不可能是蔣中正床上的女人。

曾記載到

陳潔如回憶錄中的照片也沒有和婚禮有關的。【沒有結婚照片,表示從未結婚啊!】
蔣介石 1921-1922 年的日記多次晚上提到去陳潔如處,但沒有說起結婚。【推測為情報特務機關開黑會】
1927年9月28、29、30日,在上海《申報》,連續三天刊登了題為「蔣中正啟事」的單身申明,稱:「毛氏髮妻,早經仳離;姚陳二妾,本無契約。」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陳潔如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戴笠

根據消息?在 1927 ~ 1933 陳潔如以特務身分誆騙大筆資金,潛逃美國哥倫比亞,遭國民黨特務機構追殺多年,晚年定居香港的並非是當初的陳絜如,實是另外一位情報工作人員。



三、敬稱【永遠第一夫人】的宋美齡

因政治關係,在1927年【宋美齡】被冠上【委員長夫人】的敬稱,此後歷史上凡談到【蔣中正夫人】只會是【宋美齡】。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宋美齡



四、關於蔣中正血脈後人傳聞?這個主題的規範是【不能寫誰是,只能寫誰不是!】所以?黑歷史資料陷入膠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