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健康食品的假象

有人問?健康食品的真偽問題?

還有怎樣【吃】健康食品,才會死掉?提問的人,似乎希望我早點死,帶著各種秘密死掉。

我死了你們會死得更慘十倍,就如你們自己寫【百倍償還】,我沒輸自然不用還百倍,而你們搞出來的任何一件事情,該要妳們百倍償還,你們【活得太爽、活得太逍遙】。

用自私的立場去說【問心無愧】,就只是自私的表現。


吃過量,誰都會死!

輕則上吐下瀉,重則衰竭猝死。


【健康食品的假象】

許多人吞服過【健康食品】後,造成【體溫些許上升、眼睛格外明亮、情緒異常起伏、肌肉痠痛異常、生殖器勃起】,其實?全都是【騙術】。

體溫些許上升?因為吞服異常蛋白質(細菌、死菌、偽菌),使人體【併發輕微炎症】,長時期吞服這種健康食品後?體能會下降,甚至是猝死!

眼睛明亮,吞服維他命激素,長期繼續吞服,會造成其他病症,甚至是腦瘤。

情緒異常起伏?健康食品中添加賀爾蒙,使得吞服者增加自信心,卻也造成其他異常。

肌肉痠痛異常?健康食品中添加尿酸,甚至是其他消減粑酚的藥物。

生殖器勃起?簡單說你吃了春藥、血管擴張劑。

---------------------------------------------------------------------------------


所謂的健康食品?

一、沒有立即性質
二、沒有醫療性質
三、沒有診斷需要
四、不是複方藥劑
五、超過一定純度、容量就被視為【疑似毒品、疑似藥物】

其實?

中華民國的 DRG 、 CAS 、 GMP 、 MR 藥品管理,仍置【 健保藥劑系統 】的管理,至今為止?就有很多問題。


一、國外販售健康食品?需要藥劑師【線上紀錄】購買者、食用者的【健康資訊】,甚至是長期追蹤。

二、沒有得到【藥劑師、主治醫師】允許下,常人不得買賣交易各種藥品。

三、國內藥物管理,疏漏甚多,造成的問題非常嚴重。


---------------------------------------------------------------------------------


說到【醫藥管理 - 疏失】可以從【 王金平 和 洪秀柱 】開始罵起..........這兩位中華民國史上,最垃圾的垃圾!

你們脫罪的方式是?自稱非專業,須請專家協助改善?

專家說他要賺錢,所以不能配合你們造假,卻可以分享你們什麼?股票投資?純度較高的保健藥?

你們活得很爽麼?任職立法院議長的王金平、任職立法院副議長的洪秀柱,你們拿什麼當作【人命】,你們擁權的手段,如何兇殘?各種【民代利益】你們是寥如指掌,哪一項福利,你們沒有申請過?

蘇嘉全也是個垃圾,他有副院長嗎?要去看一下。

賴清德也是個垃圾,謝龍介也是個賤格

這些立法委員?也都是一群垃圾,時代力量?噱成【屎袋力量】,比垃圾還不如。

為了爭權、弄事,你們全都是狗咬垃圾,滿嘴的垃圾。


曾經涉及醫藥弊案的有誰?非常多政治人物,都涉及過醫療、藥品的問題,甚至從中賺得、收取,非常高額的利益,這些立法委員?卻沒有一個被停職查辦,演變成【嚴重問題】。


---------------------------------------------------------------------------------


人若無才,德縱利益,爛德縱容貪婪妄業,循私謀公的混帳。
人若有才,德以惡規,我就是不少人眼中,想豎立惡規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