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Facebook 又要檢查我實名帳號 13

!!! 這是 Facebook 官方作天的解鎖 !!!

我都還未登入過帳號,就被封鎖!
總之,這樣連續被封鎖達到 N 個月......餘!


.



這種封鎖帳號,來達成【中斷社交活動】的霸凌行為,以經是 " 無恥骯髒 " 的手段!

要將全部的錯誤?都指向 AzoFreeware 嗎?還是那些被收買得 Facebook 管理員?

AzoFreeware 要以【註冊實名 Weihung.chu 不存在 】來解釋自己沒有提告對象的法律條件嗎?

(PS . Weihung.chu 是 Dark Man 在FaceBook 的英文直譯名字)

敢提出賭注,就要敢做敢當,你這樣【封鎖帳號】,不單單害得管理員受罰,連你自己名聲,也徹底爛到臭。

Azo 你這種技倆是【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的黃律師,教你得啊?

用這種爛招,賠上得不止是名聲,你還賠上公司未來得發展,你果真不是當老闆的【料】!



.



一、事件起因

阿榮福利味事件 PDF文件 網友提供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FMSIsearGakkGfGg_FO-4XQefg_jyGAQYs4d9iSKP48Fn2JyLdSj-GE0te6RJa7R66ey-EJXfKhYXTZ/view
 (提問苦主本人截圖,到我做視訊前為止,應該就這些內容,有無變動,我不清楚,沒詳盡對照過。)



二、事件賭注

我給得答案,教你截取出漏洞形成的一瞬間。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5/04/portable.html
不相信也隨你們,我給出方法,你們自己照操作看看,就知道了;任何漏洞,都是可能存在的。



三、提出賭約的 AzoFreeware 做出得舉動

Azo 一開始就斷章取義,支字片語的剪剪貼貼............到學懂一點點法律,才開始乖乖貼全文。

事件 http://www.azofreeware.com/p/blog-page_32.html (網址內留言支持Azo 都自刪了?)

阿榮大大說要【上法院告我,如果他真的告了?那我就把法院傳票,公開上來。】

PS. 這麼多【科技大廠】都不敢告我,他 AzoFreeware 會敢告我?【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是什麼腦袋裝什麼?



四、在 AzoFreeware 想要保住自身名譽

演變成 " FaceBook 持續封鎖我的 FB 帳號" 【我有多個月沒正常登入 FB 帳號,都是實名檢查......再實名檢查.......又實名檢查.........】

http://linuxxd.blogspot.tw/search/label/Facebook


五、比 AzoFreeware 更有成就得【大老闆、大人物】都很看重自己的羽毛!越是聰明得,越不會想大家都對著幹,也沒人會大辣辣,如同 Azo 一樣落話狠嗆、賭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