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新聞管制的成果?標題好小!也沒炒翻天.......

從四月到現在,只在【PTT】被推過文,而且是 4 月 14 日的事,但最近來注視的變多了!

新聞管制的成果?標題好小!也沒炒翻天..............不是我想紅,是 AzoFreeware 無恥!

如果更多人追文?那 AzoFreeware 的顏面何存?

http://bbstop.amassly.com/post/Gossiping_1LBDYpO

最多就是刊在 PTT 晚報,也沒有後續!



這類【資訊隱憂】的新聞,被控制得很好?要曝光是不被允許!

聽說【新聞局長】主動請辭沒成,【毛治國】退回他的請辭,【新聞局長】繼續厚臉皮做下去?



(截圖:古龍小說 - 天涯明月刀 - 人物角色:傅紅雪 >> 鍾漢良 飾演)





(別嫌說,圖上的簡體文,我截來就是簡體文;我最近都再看【古龍、金庸】的連續劇,這圖很能表達我心。)


AzoFreeware 的手段?真的是非常無恥!

所謂的【新聞正義】,這種時候?誰拿得出來!官腔大、官威大.........就是不義!



補充 下午 08:24 2020/8/10【 修正 PPT 為 PT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