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HTML \ XML 通用宣告 SPAM 的漏洞

很多人編譯【Android】的 APP 後,都會發現?很垢病的問題!



一、廣告插件,變成洩漏【ID、IP、IN】的起點!

二、Google Play 不斷檢查你的 APP 權限,造成第三方能夠藉此入侵 Android 系統。


這要從【編譯軟體】的組譯,開始說起.............


一個軟體要能夠隱形的前提是【不被呼叫、不被中斷、不被存取、不被置換】。

依據 Linux System 開發的 Android Process 是【第 2 . 3層 - 執行器】並不是第一層的執行器。

在這個執行器的【命令順序、文件順序、涵數順序】上有著?其他作業系統的通病..............



在這樣的情況下............

要解析一隻 Android 手機的對外信息,入手的方式?

一、解析 SPAM 語句的往來

二、檢查 Google 誘導的 Google Service 對等網路

這時候?你該懷疑【編譯器】對程式段落,加上【 SPAM 語句】,其用途是【追蹤、回傳、定位、竊資】!

當你確定?【SPAM】廣告網址、online IP 的來源後,你開始試想?如何解除【廣告】或換一款【編譯器】,來停止組譯 APP 就被植入【 SPAM 語句】。

更專業的駭客,則是開始查看【SDK、NDK】的巨集庫順序................來證明【SPAM】的不可逆............將成為最有效的後門引導器。

駭客會開始試圖?

促使 SPAM 的廣告重新宣告位置......這些廣告通常是【Google Service】進行引導。

搞定 SPAM 後,會發現指定的 Android 手機,非常乖巧的讀取指定的【SPAM】或【網址】,更專業的人會發現【Android Process】以經開始上傳給你【不明】的信息。

這時候,打開 Android 虛擬器,開始檢查這些不明的信息!

非常有趣..........

一、根據 Google 定位提供的 GPS 坐標

二、根據 Google ID 提供的 IM 序號

三、根據 Google Service 提供的 Running Process list

四、進階內容,請付費後觀看,謝謝。(付款方式照舊)



PS.不是很會創造漏洞?再繼續創造漏洞,只是成為【駭客、黑客】的最愛;你有愛,世界就暢行無阻。大家都愛,就世界和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