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洪秀柱競選2016並不可靠!

一、洪秀柱是右派人士,並無實績,他上位?不是靠參選、競選?

ANS:王金平、洪秀柱都是【政黨名次、不分區名次】保上去的人物!

二、洪秀柱是非常明顯得【白色恐怖】名單有案底的【日本血親】。

ANS:當年會被蔣介石登記成【白色恐怖名單】對象,無不是【日本後裔、中國間諜、下洋人士】。

三、洪秀柱?為何急於參選 2016 是顯露出野心?

ANS:近來網路上有人說【洪秀柱】是【歪臉婆】,這必定有因。

四、吳敦義、王金平?為何都沒有表態!

ANS:洪秀柱自稱是【唯一代表國民黨參選?這是謊言,還是笑話!】

PS:王金平都不敢自主參選的事態下,為何?洪秀柱出來【胡亂揚言】,這當中包含的急譟是什麼?

五、朱立倫,表示黨內會安排出最佳的人選,意味?洪秀柱在【搓自己的場子】,想要硬吃下【國民黨】這片天?

ANS:假設洪秀柱付出足夠大的代價,去搓國民黨這片天?代價肯定不小!若洪秀柱真如此【雄心壯志】,可見得有多兇殘..........滯伏立院擔綱副院長,他真正的人脈又是什麼?

PS:從洪秀柱要參選,受鼓勵......到......大家豪不幫搭!這其中,有多少恐怖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