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YAHOO 成為台灣地區,最大的色情應召網站。

這讓我漸漸不太想在去 TW.YAHOO 這樣的垃圾網站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0907694



長期以來?

YAHOO 從「雅虎部落格」開始?就有人從中經營「情色應召網站」

暨後

有人從「雅虎交友」從事聯誼賣春團體
有人從「雅虎 blog.xuite.net 和 www.wretch.cc 」從事應召女郎業務

Wretch.cc 解散之後?
Xuite.net 解散之後?

他們開始入侵「知識家」,在知識家版面大量張貼「情色應召、酒店服務、貸款業務、交友詐騙」的字樣..........





這些?卻一直沒有人進行管理!

這背後是「知識長、管理員、版主」都開始「當作沒看見、當作沒聽到」。

你們知道?雅虎知識家∼∼∼每一週,平均發生 40 件誘拐詐騙案件!

原因是「知識長、管理員、版主」從來不管去管理這些「詐騙貼文」。


https://yahoo.uservoice.com/forums/168877-yahoo-奇摩新聞-建議討論區/suggestions/6286184-關於雅虎知識家-管理日益不正常

YAHOO 知識家,各版?進來一直發生「惡意刪除、惡意檢舉」甚至讓「情色貼文、酒店貼文」繼續充斥!

遂建議!

全面撤換「知識家管理員」來改善「知識家」的整體效益!


請支持的網友們,進入投票,以示支持!

投票網址 https://yahoo.uservoice.com/forums/168877-yahoo-奇摩新聞-建議討論區/suggestions/6286184-關於雅虎知識家-管理日益不正常

每人有三票!凡是投票,就是增進雅虎知識家的改善!

現在排名 65 請大家幫忙,讓排名提升到「第一位」

2014-08-12 18:48:54補充

不要讓這些「惡人知識長、犯事管理員」繼續擔任「知識長、管理員」,還有知識版主,這些人?一直都換用不同帳號,持續一手把持「知識家」,創造大家的困擾!

把這些「惡人知識長、犯事管理員、知識版主」通通撤換掉,才能夠恢復「知識家」的正當環境。


一堆站著位置,不做事的「拿權者」,通通換掉,才能改善知識家!


貸款的?沒事進來貼貸款文!
賣春的?沒事進來貼酒店文!
騙術的?沒事進來貼詐騙文!

「宗教騙術、貸款詐騙、誘拐詐騙」在知識家,已經是每週發生至少四十件的報案,YAHOO 究竟?要不要處理!


這幾乎變成「犯罪誘發」的地獄,這樣下去?知識家不爛掉,也會沒向上精神。

有一天,大家看到新聞頭條是.............

「雅虎知識家 黑道介入經營 充斥各種色情業務」

只要你在刪除,我就會重新貼上!
你有決心來刪除,我就有決心,貼回這一頁面!
你要有決心,刪除我的帳號,我就有決心,申請新帳號,來告訴大家,你們是怎樣處理。

明天∼

會否?其他的「新聞網站、媒體網站」會顯示「YAHOO知識家 黑道遭黑道佔領,各種黑道業務受理窗口,都在 YAHOO ~~~」

這樣,你們還不知道「YAHOO 的管理員」一個個都是「領薪水等死」的爛員工,再不把這些「爛員工」通通換掉 Yahoo 肯定會更慘百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