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你瞪我!我就怕嗎?

腥風血雨是什麼?


【大潤發】就是一個最大的案例


到了今天,仍還有人問我.............大潤發,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真是惡趣味啊!

最近一位大咖,問我......你這麼【叫小賀】,為什麼?有人說.........

有人問,我自然只能老實回答啦!

有人會這樣?非常感興趣的問我,我自然就要好好回答你們。



他問我說【陳秀玉】那天,找我去【協商】時,為何我;手摀心臟處,難道我有「急性心臟病」嗎?


一、我跟陳秀玉協商時,陳秀玉桌安排了兩杯水,我喝了之後,就覺得不適;那杯水,被【陳秀玉、代店長】迅速的處理掉。

二、那杯水當中,有參入【心血管藥物】,這個藥是陳秀玉跟【有心臟支架的老業務】要來的心血管擴張劑。

不知道,陳秀玉到底放多少藥,我全身發冷汗、身軀軟倒、心跳收縮 30 分鐘以上,連起身後,都不太舒服;好在?我年幼時,我媽經常強迫我吃一些【亂七八糟藥品,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成份。】,讓我對這種狀態,養成一種呼吸緩解。

這下沒被【陳秀玉】害死,卻搞了一個【鐵路局】的助理工作,找上我媽,要我媽強迫我去鐵路局作事,就是打包票?一定要害死我。

這人心腸,真是非常狠毒。

難道?害死人對【陳秀玉、代店長】,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嗎?



三、【陳秀玉】雙眼瞪我,我就會嚇到?這流言蜚語,流傳成【我嚇到跌倒】。

四、我敢跟陳秀玉喊調薪,敢去投訴他【拿回扣、收紅包、壓預算】,還會怕他嗎?

五、假如:有一天,【陳秀玉、代店長】的子女,求職面試時,被人送上一杯【心血管疾病】的白開水,然後他小孩,心臟收縮到軟倒在地上?不知道,他們會做何感想?



當時【代店長】來問了我什麼?

一、他說我會把【店內的權力】破壞,所以?要我離職。

二、人資主管當時?找我,就為了【要我先休假 7 天】,再回來辦離職手續,休假七天,被列為【惡意離去】,。

三、七天之後,我回到大潤發簽寫離職申請書時,人資只是做做樣子,拿出文件,交付給我寫。

四、這位【代店長】聽說姓高?還是姓什麼?

五、代店長就是【陳秀玉】最大的靠山?讓陳秀玉可以蠻不講理,可以毫無羞恥心。



從中壢平鎮,一直到內湖,陳秀玉的所作所為?究竟有多惡毒。





【尹衍樑】這個稱號?真是一個【空著的問題】。

我認識的二個【尹姓】,

一、【過繼給別人的養子、他本姓氏是陳。】經過調查後,有刻意安排的戲碼。

他十分有趣,在大同大學對面,租賃一間套房,聽說他在【尹林】做事,他有事沒事,路過台北火車站,就會來問我【3C產品】的東西。

二、【百福尹家】聽說?這是【我小姑姑(朱圓),找來的人。】

他本身是【NOVA的店員】,卻對自己無法處理的客人,帶來問我怎樣處理;聽說他現在【負責送貨(醫療器材)】。

我小姑,在我人生中,做過些什麼事情?

連他自己都不敢開口說明白,我小姑和她老公的出生,牽扯到 228 事件,這是經過有力人士,在調查後,給我的資料;我看完之後,直接燒了。


這兩個尹姓氏,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主動找上我。

他們找上我的時間是【我任職:瑞爾鼎】的時期,一個是抱持奇怪的友宜,當然?我只能問問【那三句】,他們是知道與否!




這兩位?都自稱【尹氏】真是讓人驚訝啊!


我有點想將【桃園三結義的【吳、林、陳】三家的事情,拿出來說明一下。】但關於【桃園三結義,最清楚的人,應該是【劉姑丈】,畢竟?這三夥人,造成我人生的問題,可不是一星半點。

在大潤發事件中,【桃園三結義】的人馬,確實都在其中,一個不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