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有人說是「從誰?」
有人說是「跟誰?」

有人說

跟對人?才能夠順利。
跟錯人,不可能順利。

所以?

跟對人很重要?

人生中的不如意,有人說是承受太多的壓抑?所以一切都不如意。



對 DarkMan 這樣一個人生不如意的人?

如果要如意,就只能做在「人們見不到的地方,才能夠順利得多。」

讓人不能順利,成為你們的作為時?會堆積出巨大問題,堆出會壓死人的結果。

誰壓死誰?這就成為一種 「 遊戲 」 方式;甚至是 「 人心表達 」 的型態,所以?

人類的複雜,究竟是什麼?

甚至是人與人的接觸?是具備什麼?


你們見到我將要做?你們就來惡搞,久而久之?我做許多事情,自然都要避過你們,才能夠達成,反而這才成為真相。




之前 YAHOO 某大說?

因果繼續下去,只會沒有結束;大家都很堅持復仇。

人們對於復仇?經常是生存底線,甚至是生命底線的反撲;對於人?

舉凡復仇行為?就有太多不同的方式。

而在不同的「社會層級、利害關係、人際互動」也產生出復仇的改變..............

人類社會,確實是一種 「關係複雜」 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