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計算器功能設計(1)

有許多寫程式的人,完全不具備「系統觀念」,就更遑論是「計算器邏輯」!


一般沒人要講.......這部分..........把這幾個大條件,也講完?

若你們,還不能阻止駭客;就證明?

高學歷是一群 「 白癡 + 九流 + 垃圾 + 廢物不可回收」


這些;怎樣構成?

其實,並不是多複雜的東西,也是小東西,一個個湊起來,組織起來。


定址器:CMOS、BIOS (有些大型主機沒有 BIOS 用預存系統管理。)
存址器:記憶體、設址器
進位器:動態表現 ( 螢幕、數學標記 )、動作產生器 (可能為類比式)


而這三個單元?廣泛應用在 「計算機」 的實施原理,因此?一名專職的系統工程師,會需要懂得多少東西?

其實也不多............現在的系統工程師,不需要懂得 「計算機」 的運作原理。




要建立一個 「 CPU 技術 」 大多數人 「知其所以,不知其所以然。」 在這些問題的背後?

其實?

講到殼層觀念............至今為止?仍是以「 C 語言」的系統底層,是「最精實」。

所以囉?

這些問題當中,就有太多?虛構的東西。


例如:

「演算法」 只是 「進位器」 的表現方式 「進位器」 運作,越是複雜的過程,就會造成延遲,對「系統」會是嚴重負擔。

「加殼式」也是「 進位器 」的運用,同時?他還浪費「存址器」的大量資源。


除非?將這些「特徵」 設計為「硬體」來運行,但有哪些「特徵」,必須要這樣設計?

「物理殼層」是依據「硬體」順序,所產生的進位標記!

例如:「顯示介面、音效介面、接續端」類型,本身都是「既定」他們的運作都是「依據 RFC 標準」去運行「物理殼層」的設計,產生出「階梯」的排序,來堆疊出「數據(電信設備)、信息(LPT、Com埠)、資訊(服務器連線)」。



因此?

駭客的神通廣大,就建立在這當中。


每一家廠商,針對其所擁有的硬體設備,搭配上他們的「軟體構成」,如何能表現出「功能、效率、價格」,這成為?許多發展計算機的人,不斷思考?如何達到最佳化。


我曾經和一些人討論過.............

假設以「存址器」去表現,單一的特徵?是一種浪費資源,於是?

計算器工程師?發展出所謂的「通道觀念」。

並構成的存址器上,重新命令進位功能...............這成為計算器的一個動作特徵,也就是「殼」的發生。

有人說?這是演算法.............但在我認為?這並非是演算法............而是一個排序過程,使得他們進入相依的處理。

所以?我從來就「不認同演算法,存在過。」





下次:開始說明「邏輯的消滅、邏輯的起點」 當然啦?是否,寫這些提示,看我心情爽與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