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當初有人告訴我說?

( 我們跟她們,一點都不熟,讓他們去亂搞?看他們,能搞到多虛假。 )


其實?

【YAHOO  知識家】對我,是一個【趣味回答\認真回答】的選擇。

當你對於【自己的回答,是【驚世駭俗、合宜適切、富有哲理】多年之後,你若是回過頭去看?

勢必會有諸多省思,一些人,為了成就自己?而干預他人的思考,對他人做出很多撻伐 ? 這也成為【常態】,也成為一種溝通當中,是否去彈劾對方的【回答】,而非是【解是答案】;這些撻伐之中,有很多不具備【指導】,純粹是【撻伐】時,對於大多數人?

在選擇答案的【型態】上,就會有諸多比較。

使得答案在【生活應用】上,會發現【答案】也在創造【人文環境】的現象。

甚至許多過於封閉的答案,缺乏廣大的集合,來作為分辨時,人們對於答案,提點到的思維?也呈現出【選擇】。

在【 https://hr-no.blogspot.tw 】在這個年度,產出的主題【官僚文化】上,也再次以【推倒常規的產生】,來作為定論,去證明【官僚機構】的國家定義,這是基於【小民眾的心聲】,所產生出來的願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